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到橘子官網儲值點數時 忽然發現我的點數被"異業代收轉點"服務 轉走了450點.... 剩下50點 我只能說駭客真有良心 還留50點給我 (哭哭) 我生氣了= =+ -- 哈茲卡西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.176
LQmei:被騙走跟哈茲卡西有什麼關係= =??以後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04/29 18:37
※ 編輯: MUMI 來自: 220.136.12.176 (04/29 18:40)
MUMI:O.Q 04/29 18:41
bbyear:這麼好玩的遊戲 居然讓黑橘搞到快爛了...XDXD 04/29 18:42
jarse7:那個服務可以鎖以來 我之前看瑪奇也很多人被轉 04/29 19:03
theknight:斯勾以內歐巴降 04/29 19:04
MUMI:剛剛有去鎖了 也寄信給客服ˊˋ 04/29 19:08
VITAS627:該不會是中木馬才被盜吧=.=? 04/29 19:12
GodOfPTT:剩下的給我買槍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04/29 19:44
armiya:我剛來玩也被轉走250點.去鎖掉那功能.然後申請賠償吧 04/29 21:00
armiya:我當初去申請賠償.到最後都會歸還 04/2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