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美術課 想不到美術作品的 模型人偶 不知如何下手 靈機一動.... 打算做個殭屍 在今天終於完成上色拉 獻個醜 給大家評個分數吧 (正面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90157&b=22&f=1464149237&p=68 (背面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90157&b=22&f=1464149238&p=69 感謝我哥 無名借我放照片~"~ -- 誰說粉紅色等於變態? 那麼頑皮豹跟KITTY呢?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37.212
frank1033:哈哈 好可愛阿~~ 04/29 21:48
aaa872:臉真的很討喜~"~ 04/29 21:49
MUMI:不錯 下次可以試看看達叔 04/29 21:57
weekends:酷耶 04/29 22:02
janice001:唉呦~ 這個屌~ 04/29 22:15
leibe:我想看殭屍王~~~ 04/29 22:25
gg123sf:XDDD 做的很棒呀 味道有到 不過感覺不夠現實 04/29 23:21
ken010107:不錯~~ 04/30 02:47
aaa872:最大敗筆應該是..臉 04/30 07:58
jksd5600:不錯!!還滿像的 尤其是下半身(褲子) 02/02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