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g123sf:死28次還有開 說你有開的一定是個新手 科科 04/30 10:32
推 kwongwa001:第一次生氣第二次生氣第三次高興......... 04/30 10:32
推 LQmei:大概是野團的想說:淦!!老子有開你還贏我,開比我大阿你~ 04/30 10:36
→ turewish:上次有一個人有開 戰績4:13 科科 04/30 10:37
推 HLING:2:1還被誤會 那那些 3:1、4:1的怎辦 04/30 11:40
推 superqoo0709:阿哈哈...我沒這些問題...因為我死的都比殺的人多Q_Q 04/30 11:46
→ CHAOS316:樓上講話有股淡淡的哀傷 04/30 16:30
推 dtc0210:樓樓上中肯 我都跟你一樣... 04/30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