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昨天去打野團的團死 我也只不過拿了SL8狂殺人 KD大概在2:1(60:28) 竟然就被人家說我有開 我是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咧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2.248.190
gg123sf:死28次還有開 說你有開的一定是個新手 科科 04/30 10:32
kwongwa001:第一次生氣第二次生氣第三次高興......... 04/30 10:32
LQmei:大概是野團的想說:淦!!老子有開你還贏我,開比我大阿你~ 04/30 10:36
turewish:上次有一個人有開 戰績4:13 科科 04/30 10:37
HLING:2:1還被誤會 那那些 3:1、4:1的怎辦 04/30 11:40
superqoo0709:阿哈哈...我沒這些問題...因為我死的都比殺的人多Q_Q 04/30 11:46
CHAOS316:樓上講話有股淡淡的哀傷 04/30 16:30
dtc0210:樓樓上中肯 我都跟你一樣... 04/30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