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鄉民們多半在哪個伺服開團呢~ 要如何一起打? 如果可以的話教我一下? 謝謝喔 PS:有時在外面也不見得真的遇到x掛,只是一旦出現機率變高了之後 大家都開始捕風捉影.. 跟鄉民打的話比較不用去懷疑,這樣也比較輕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4.102
Break:先找個軍團的人加入好友 然後上線後在遊戲大廳的右下角 有個 04/30 20:24
Break:好友名單 對該好友點右鍵選擇一同遊戲即可 密碼通常都是PTT 04/30 20:25
Break:有換密碼的話在問一下就好 團裡有幾個比較常開房的可以問可 04/30 20:26
Break:不可以加好友 04/30 20:26
cashliu:了解 謝謝樓上...有軍團的願意丟我一下水球嗎?乾蝦 04/30 21:34
meteorology:置底文有 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04/30 21:38
Enveeya:建議多加幾個 比較不怕沒上線 04/30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