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Qorz:剛剛有看到你>///< 04/30 21:59
推 yuuchilyann:只要中出呂布就能解決啦,你都說了還問 >///< 04/30 22:27
→ yuuchilyann:用視窗模式吧. 全螢幕和注音視窗互閃~ 04/30 22:27
→ findsad:你是用OPENGL繪圖嗎? 改成D3D就好了 04/30 23:34
→ fdgneo:用ATI卡嗎? 搜尋我之前的文章看看 05/01 01:14
→ dcaesar:我知道你的意思,我在網咖也會這樣,可是家裡不會 05/01 01:18
→ awing86:感謝各位的回答~剛剛用視窗模式果然OK了~只是畫面有藍色的 05/01 03:37
→ awing86:邊框怪怪的XDDDD 05/01 03:37
推 VITAS627:改用ㄅ/半,不要用新注音不就好了 05/01 10:05
推 shenlove:我也是這種狀況耶= = 05/04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