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~ 一般來說用新注音打字不是都會跳出同音的選字列嗎~ 可是我在遊戲中想打字跟大家聊天的時候, 那個選字列都跑不出來,不然就是移動選字的時候那個選字列會閃爍~ (我這樣說好像很難聽懂...汗...)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? CSO ID:中出呂布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wing86 ◢▅◢▅◣ ◥◥ 看到的堅強 是用倔強在偽裝 ╭╮獅子 ψQSWEET O╰╯ ▂▂          Leo <獅子版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79.17
QQorz:剛剛有看到你>///< 04/30 21:59
yuuchilyann:只要中出呂布就能解決啦,你都說了還問 >///< 04/30 22:27
yuuchilyann:用視窗模式吧. 全螢幕和注音視窗互閃~ 04/30 22:27
findsad:你是用OPENGL繪圖嗎? 改成D3D就好了 04/30 23:34
fdgneo:用ATI卡嗎? 搜尋我之前的文章看看 05/01 01:14
dcaesar:我知道你的意思,我在網咖也會這樣,可是家裡不會 05/01 01:18
awing86:感謝各位的回答~剛剛用視窗模式果然OK了~只是畫面有藍色的 05/01 03:37
awing86:邊框怪怪的XDDDD 05/01 03:37
VITAS627:改用ㄅ/半,不要用新注音不就好了 05/01 10:05
shenlove:我也是這種狀況耶= = 05/04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