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.. 自從在倉庫被外掛連殺十次之後.. 對CSO就有點心寒了.. 現在.. 常常遇到外掛.. 有時候玩一般模式的時候.. 還會有同隊的用語音通報.. 而同隊的玩家也似乎樂得輕鬆.. 反正有外掛幫忙..所以也不見有踢除的動作... 剛剛.. 在某網咖看到旁邊有三個玩家..通通都是開外掛... 還閒聊..酸那些沒開外掛的... 唉... 好好的一個遊戲.. 就這樣被外掛搞砸了...... -- ....ζ神の左手︽悪魔の右手ζ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227.22
kasiter:哪個遊戲不是如此呢ˊˇˋ 05/01 14:27
pp10086:玩CS啊XDD 05/01 14:30
pp10086:CSO的重點就是在於等於是一堆無人管理的伺服器而已 05/01 14:30
pp10086:既然沒無政府 那....( ̄y▽ ̄)╭ 05/01 14:31
yuuchilyann:你知道的,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入了... 05/01 14:50
liu2007: 口 ? 05/01 14:52
sherlockt:assault這種BUG圖本來就是玩來給自己受氣的 05/01 15:04
e12401421:加鄉民房吧!! 歡樂、嘴砲、搭訕妹妹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XD 05/01 16:37
haha8887:樓樓上 我就愛打倉庫 但是我都站遠遠的用灌得 常被說 05/01 16:45
haha8887:是掛 在此聲明: 灌牆不一定是掛 灌牆是藝術 05/01 16:46
enty00212:灌牆明明就是香腸 05/01 17:07
haha8887:啥是香腸? 05/01 17:11
linkin0921:灌牆= 香腸的台語嗎? 05/01 17:26
neverli:那就砍了遊戲吧 你可以多放一兩片好看的片子 05/01 18:33
theknight: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吧XD 05/03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