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siter:哪個遊戲不是如此呢ˊˇˋ 05/01 14:27
推 pp10086:玩CS啊XDD 05/01 14:30
→ pp10086:CSO的重點就是在於等於是一堆無人管理的伺服器而已 05/01 14:30
→ pp10086:既然沒無政府 那....( ̄y▽ ̄)╭ 05/01 14:31
推 yuuchilyann:你知道的,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入了... 05/01 14:50
推 liu2007: 口 ? 05/01 14:52
推 sherlockt:assault這種BUG圖本來就是玩來給自己受氣的 05/01 15:04
推 e12401421:加鄉民房吧!! 歡樂、嘴砲、搭訕妹妹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XD 05/01 16:37
推 haha8887:樓樓上 我就愛打倉庫 但是我都站遠遠的用灌得 常被說 05/01 16:45
→ haha8887:是掛 在此聲明: 灌牆不一定是掛 灌牆是藝術 05/01 16:46
推 enty00212:灌牆明明就是香腸 05/01 17:07
→ haha8887:啥是香腸? 05/01 17:11
推 linkin0921:灌牆= 香腸的台語嗎? 05/01 17:26
→ neverli:那就砍了遊戲吧 你可以多放一兩片好看的片子 05/01 18:33
→ theknight: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吧XD 05/03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