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n0428:你好~~ 我是新手 每場都殺不到人>///< 05/02 01:14
推 sunsune:我每場都是第一個死的 05/02 01:29
推 Leon0428:樓上說謊不打草稿= = 明明就很強.. 05/02 01:37
推 finaltenshi:我也是新手>~< 05/02 01:48
→ theknight:HI GAYFISH!! 05/02 01:50
推 jaychou99:每場第一個死的捨我其誰!!!!通通不要跟我搶~~~~~~~~ 05/02 02:17
推 Leon0428:樓上難道就是傳說中罵人罵很大的科科奇?? 那麼晚還不睡喔 05/02 02:20
→ jaychou99: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要讓其他人誤會我~~~~~~~~ 05/02 02:25
→ jaychou99:我是說不要 05/02 02:25
推 bbyear:科科奇真無耐要被人吐嘈又要被誤會 真是難為了 05/02 02:32
推 jaychou99:哭哭T_T 05/02 02:34
→ bbyear:科奇沒關係 我精神與你同在 拍拍 05/02 02:35
推 Leon0428:科奇怎不上來玩?? 好久沒打TP了 05/02 02:40
→ LQmei:他有上阿,是小胖你拋棄我們去玩三國了= =.. 05/02 03:24
→ grayfishs:什麼時候有團戰呢??? 05/02 17:42
推 Leon0428:是薰寶找我去打的咩= =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上阿 05/02 21:28
→ Leon0428:只是那時候已經3點多快4點了= = 05/02 21:28
推 purplestarss:我也是說 ...都殺不到...也都第一個死>//<똠 05/03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