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Note:我都會踢,因為有人要踢一定有原因,踢人的昰小白也可能 05/03 19:23
→ LoveNote:不過就經驗來看,幾乎都不會小白亂踢~機呼啦 05/03 19:24
推 giantwen:不會,亂踢人的比較多 05/03 19:24
→ gg123sf:會扣券比較好啊 不扣的話一直踢不該踢的就很煩 05/03 19:25
→ gg123sf:我都希望踢人的先講完理由再投票 不然一律f4 05/03 19:25
→ MUMI:現在很多小朋友踢人都會亂講理由 05/03 19:31
推 DoReMi5566:有一次我遇到外掛 我一直在旁邊鬧他 然後我就被踢了= = 05/03 19:37
推 LoveNote:可能我只打殭屍吧~就卡位TK隊友這兩種原因而以~ 05/03 19:39
→ a777starmy:很多白木國中生殭屍抓到時就會踢人,2次這樣被踢了 05/03 20:10
推 LeafE: 我只有用刀砍太多人被踢 .... Orz 05/03 20:15
推 rock04rock:我遇到很多第二名想踢第一名的-0- 05/03 21:52
推 cloudsea66:我遇到室長站的狙擊位置被佔 居然想踢他XD 05/03 21:54
→ MUMI:只能說無奇不有 05/03 21:57
推 giantwen:踢第一名的那個我也看過一次,最後一回合最後幾秒的時候 05/04 01:09
→ giantwen:神奇的是居然踢得掉 囧 05/04 01:09
推 sonofgod:我今天玩死鬥也被投票踢(沒成功)... MG3殺很大而已 05/04 01:35
→ c94dk40204:拿wap,龜,個人死亡已經佔總死亡四分之一,拿麥嗆隊友 05/04 20:41
→ c94dk40204:我都按這幾種 不過因為跟軍團所以 都踢的出去 05/04 20:42
推 evilthomas:亂踢人的比較多吧 05/05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