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說明~這篇是寫給對散彈槍不熟的玩家,高手請原諒我的班門弄斧。 因為之前買了永久版的閃靈獵手,覺得只在殭屍模式用有點浪費,所 以偶爾也會拿它來打一般模式,其實打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難用,它 的性能大概介於shotgun和gauge之間,在小地圖裡拿來衝鋒還蠻適合 的,主要的技巧就是S型跑法讓敵人不好瞄準,還有兔子跳打來提高 爆頭機率,閃靈近距離的威力不輸單散,敵人常常一發就掰了,稍微 遠一點的話可以試試跳射,會讓彈道集中,但是跳射時的準心可能要 練一陣子才能掌握,要注意的是,千萬不要因為它叫「散彈」槍就覺 得可以拿來對付多數敵人,彈道分散的情況下傷害會變得很低,在遠 距離也是如此,如果把它當成AK之類的步槍來用然後覺得它很難用, 那實在是個天大的誤會啊! 在大地圖裡,閃靈並不適合拿來掩護隊友,正如上一段所述,遠距離 傷害太低了,而且大地圖雙方距離都拉蠻遠的,如果走位不是真的非 常精準,一把衝鋒槍就讓你哭哭了。在大地圖裡閃靈反倒適合拿來龜 點和遊鬥,躲在掩蔽物後面射一下就馬上躲,等敵人血量削減,距離 也拉近再來對決,但要注意對方有沒有狙擊手就是了,偷襲時也很強 ,當對方中了一槍轉過頭來反擊的時候,已經受到大量損傷了,不損 血而打倒敵人的機率很高。 基本上這把槍的技術要求主要在於走位,所以對於新手來說要花一段 時間適應,但是玩起來的確有不同的樂趣,雖然不適合當成主力武器 ,但是偶爾拿來玩玩也是很不錯的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25.241
liu2007:意思是說拿來當終結者嗎? 05/03 22:45
hunter051989:被終結者 05/03 23:07
jaychou99:霰彈槍神:法蘭克 05/04 00:53
LQmei:散彈最好是距離越近越好,而且最好是跳起來灌對他頭XD 05/04 01:13
Leon0428: 衝鋒槍神:科科奇 05/04 01:13
LQmei:因為跳起來彈道也不會偏,跳起來打他頭爆頭機率蠻高的XD 05/04 01:13
Leon0428:樓樓上你怎麼突然出現拉= = 05/04 01:13
Leon0428:羊皮一直我們互插= = ((((誤 05/04 01:17
Leon0428:靠北= = 打錯 是我們一直.. (((我在幹麻= = 05/04 01:18
jaychou99:小胖...你...累了嗎? 阿不是說要去睡...? 05/04 01:35
LQmei:小胖你還是去找學姊好了XD 05/04 01:53
Leon0428:我比較喜歡鄉民阿= = 05/04 02:36
l037985589:靠 小胖你還沒睡... 05/04 02:37
Leon0428:要去睡了= = 晚安!! 05/04 02:48
NaClLin:幫衝優文 05/04 02:54
hunter051989:小胖哈羊皮很久了(筆記) 05/04 12:34
LQmei:小胖,這樣不好吧=_=...科奇借你肛一下好了XD 05/04 13:16
hunter051989:原來科奇的地下情人是羊皮 05/04 14:35
theknight:我散槍很爛@@ 常常打鳥 05/04 17:46
theknight:前陣子用散槍的心得是= =這把在射擊之間還有裝彈時超會 05/04 17:47
theknight:擋畫面的~不過他的聲音很爽啊 常常用他來打遠距離的 05/04 17:48
theknight:只有聲音可以嚇人XDDD 遇到沒買護甲+近距離就爽了 05/04 17:48
theknight:可以當狙擊槍用@@ 05/04 17:49
Leon0428:樓上就是傳說中的散彈神!!! 話說推文怎麼都在說我= = 05/0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