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u2007:意思是說拿來當終結者嗎? 05/03 22:45
推 hunter051989:被終結者 05/03 23:07
推 jaychou99:霰彈槍神:法蘭克 05/04 00:53
推 LQmei:散彈最好是距離越近越好,而且最好是跳起來灌對他頭XD 05/04 01:13
推 Leon0428: 衝鋒槍神:科科奇 05/04 01:13
→ LQmei:因為跳起來彈道也不會偏,跳起來打他頭爆頭機率蠻高的XD 05/04 01:13
→ Leon0428:樓樓上你怎麼突然出現拉= = 05/04 01:13
推 Leon0428:羊皮一直我們互插= = ((((誤 05/04 01:17
→ Leon0428:靠北= = 打錯 是我們一直.. (((我在幹麻= = 05/04 01:18
推 jaychou99:小胖...你...累了嗎? 阿不是說要去睡...? 05/04 01:35
→ LQmei:小胖你還是去找學姊好了XD 05/04 01:53
推 Leon0428:我比較喜歡鄉民阿= = 05/04 02:36
推 l037985589:靠 小胖你還沒睡... 05/04 02:37
推 Leon0428:要去睡了= = 晚安!! 05/04 02:48
推 NaClLin:幫衝優文 05/04 02:54
推 hunter051989:小胖哈羊皮很久了(筆記) 05/04 12:34
→ LQmei:小胖,這樣不好吧=_=...科奇借你肛一下好了XD 05/04 13:16
推 hunter051989:原來科奇的地下情人是羊皮 05/04 14:35
→ theknight:我散槍很爛@@ 常常打鳥 05/04 17:46
→ theknight:前陣子用散槍的心得是= =這把在射擊之間還有裝彈時超會 05/04 17:47
→ theknight:擋畫面的~不過他的聲音很爽啊 常常用他來打遠距離的 05/04 17:48
→ theknight:只有聲音可以嚇人XDDD 遇到沒買護甲+近距離就爽了 05/04 17:48
→ theknight:可以當狙擊槍用@@ 05/04 17:49
推 Leon0428:樓上就是傳說中的散彈神!!! 話說推文怎麼都在說我= = 05/0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