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1.在CSO中的ID:丟你媽 2.在PTT中的ID:adue 3.加入的軍團名稱:PTT實業坊 4.常去的伺服器:01裡面亂擠 5.常玩得種類:一般 6.其他想要說的話 KD從一開始的40%慢慢爬終於差20幾個人就爬到50%了 不過今天跟了鄉民團結果差距又拉大了一點 Orz cso裡面我幾乎都玩歹徒比較多 因為可以用IDF 真是免錢的好槍 而警察 三連發我還不太會用 卡賓!? 沒那個閒錢買 所以每次玩警察就會玩的很悶 很高興加入鄉民團 以後玩遊戲終於不用到處亂晃看哪缺人 就去哪 結果還是沒認識半個人 = =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一下喔 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45.31
Leon0428:你認識我嘛??? 常常被你肛的那個? 05/06 01:16
adue:剛剛好像有再同一間房玩齁 我這麼弱都是被肛比較多 = = 05/06 01:18
jaychou99:歡迎加入大染肛 05/06 01:19
Leon0428:我只知道 我拿G的時候 準心都會出現彈夾和酒菜 05/06 01:26
Leon0428:不知道為什麼就都會G到他們 彈夾拍水拉XDD 05/06 01:27
bbyear:至從加入大染肛後 我的KD值一直破不了40 >"< 05/06 01:34
bbyear:一整個就好像卡到陰一樣 = = 05/06 01:34
Leon0428:樓上你下次和我敵對KD值就會上升了... 見我一次殺一次 05/06 01:36
bbyear:型男兄 遇到你的重G 我看我還是乖乖躺平好了 = = 05/06 02:27
l037985589:靠 屎棒不用向我道歉就是了!! 05/06 02:46
l037985589:原PO在D2那場拿拔辣炸死我之後我真的情不自盡的唸你ID 05/06 02:47
bbyear:樓上:丟你媽啦 害我飛高高XDXD 05/06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