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037985589:推第6點XD 05/06 17:14
推 bluesky677:我需要看到敵人的權利!!!!! 05/06 18:02
推 Leon0428:推第6點!!! 討厭狙擊XDD 05/06 18:34
推 l037985589:樓上還G這麼爽!! 05/06 18:44
推 judy962334:型男兄都在這裡欺騙大眾 嘖嘖... 05/06 18:47
推 Leon0428:我都買G給對方撿= = 05/06 19:17
推 hunter051989:= =隊上有AWP的哪個不準了 05/06 20:05
推 Leon0428:隊上是什麼意思?? 05/06 21:25
推 liu2007:買狙的通常都買一個月(比較便宜),一買通常都場場用(不用 05/06 21:39
→ liu2007:可惜),所以都會慢慢地變準 05/06 21:39
→ bbyear:我都被型男兄G爽的 XDXDXD 05/07 02:49
→ LQmei:小胖都睜眼說瞎話的XD 05/07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