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886:沒有一定水準 團死也是被打假的 05/08 10:42
推 haha8887:多多打BOT會有幫助歐 05/08 11:09
推 ttghost:我跟ptt團也都被打假的XD 05/08 11:10
推 showlay:我怎麼覺得團死比較難= = 可能是我有狙擊槍恐懼症(抖) 05/08 11:53
推 JustAragaki:我真的很想跟軍團的人玩團死= = 05/08 11:59
→ theknight:團死某種程度上比槍好比架點 05/08 12:56
→ weekends:我也是被打假的 05/08 13:13
推 IDJOE:死團我覺得很簡單耶衝就對了 剛剛哪邊死復活就先往那邊丟個 05/08 13:26
→ IDJOE:手榴彈常常都會撿到好幾個殺人數 ㄧ般跟鄉民打要有默契我不 05/08 13:27
→ IDJOE:行常常會害到隊友... 05/08 13:28
推 ZBeta:跟進階的BOT打練準度阿,BOT的移動中神準攻擊我都學不來... 05/08 13:31
推 HLING:鄉民房好少團死啊.... 05/08 13:34
→ HLING:不過樓上說的沒錯 槍好真的佔一大因素 05/08 13:35
→ yuenwwjd:國中生才玩團死 05/08 18:00
樓上的真是不好意思
我是大學生
只是真的是新手中的新手啊><
團死的話狙擊槍比較好架點
所以我才會覺得比較容易上手吧
※ 編輯: kingsdipper 來自: 192.192.90.49 (05/08 18:33)
推 rty4455:團死是除了殭屍之外發洩的最好方式 拿機槍殺紅眼掃射 爽!! 05/08 18:40
→ laurawu:為什麼國中生才玩團死啊@@ 不是有很多人玩團死嗎0.0 05/08 19:00
噓 jerry886:國中生才玩團死,有統計資料證明嗎?還是都被國中生殺爆阿 05/08 19:17
推 sky00153:我同意玩團死是可以發洩心情的最好方式 05/08 19:46
推 l037985589:秋慶不用認真...原PO也是 05/08 20:11
推 NB11:團死是發洩情緒打好玩用的 打技術才打一般XD 05/08 20:16
→ jaychou99:yuenwwjd,團死不只國中生玩喔,上次我陪我閃光去辦手機 05/08 21:11
→ jaychou99:老闆邊辦邊玩CSO團死 05/08 21:11
→ jaychou99:你可以不用這麼針對 05/08 21:11
→ jaychou99:我也認為團死很無腦,但是就消遣嘛,何必這麼認真? 05/08 21:12
→ jaychou99:難道你連玩遊戲都得寫篇論文嗎? 05/08 21:13
推 linkin0921:沒手感時玩團死,臭了嗎? 05/08 22:12
推 socanIdo:我kd也只剩下三十幾XDD" 誰說國中生玩團死 我都玩一般捏 05/08 22:13
推 VITAS627:團死不錯呀,有時在一般太弱踢太強也踢,乾脆玩團死殺時間 05/09 01:26
推 Kobeisbest:不想等所以玩團死 從halflife就開始玩了 05/09 14:48
→ Kobeisbest:玩團死就是爽 05/09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