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是新手中的新手 所以一般都在野團玩團死 殺很大殺不用錢的往前衝 結果去玩一般的時候 常常被隊友噓= =||| 因為先死的人看到我的移動跑位方式整個就囧掉了 一般好難啊 我現在的K/D值大概30幾而已 不過玩玩一般以後回去玩團死 狙擊槍變準了 剛剛終於殺人數多於死亡數了(我知道我很弱 orz) 有進步真開心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49
jerry886:沒有一定水準 團死也是被打假的 05/08 10:42
haha8887:多多打BOT會有幫助歐 05/08 11:09
ttghost:我跟ptt團也都被打假的XD 05/08 11:10
showlay:我怎麼覺得團死比較難= = 可能是我有狙擊槍恐懼症(抖) 05/08 11:53
JustAragaki:我真的很想跟軍團的人玩團死= = 05/08 11:59
theknight:團死某種程度上比槍好比架點 05/08 12:56
weekends:我也是被打假的 05/08 13:13
IDJOE:死團我覺得很簡單耶衝就對了 剛剛哪邊死復活就先往那邊丟個 05/08 13:26
IDJOE:手榴彈常常都會撿到好幾個殺人數 ㄧ般跟鄉民打要有默契我不 05/08 13:27
IDJOE:行常常會害到隊友... 05/08 13:28
ZBeta:跟進階的BOT打練準度阿,BOT的移動中神準攻擊我都學不來... 05/08 13:31
HLING:鄉民房好少團死啊.... 05/08 13:34
HLING:不過樓上說的沒錯 槍好真的佔一大因素 05/08 13:35
yuenwwjd:國中生才玩團死 05/08 18:00
樓上的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大學生 只是真的是新手中的新手啊>< 團死的話狙擊槍比較好架點 所以我才會覺得比較容易上手吧 ※ 編輯: kingsdipper 來自: 192.192.90.49 (05/08 18:33)
rty4455:團死是除了殭屍之外發洩的最好方式 拿機槍殺紅眼掃射 爽!! 05/08 18:40
laurawu:為什麼國中生才玩團死啊@@ 不是有很多人玩團死嗎0.0 05/08 19:00
jerry886:國中生才玩團死,有統計資料證明嗎?還是都被國中生殺爆阿 05/08 19:17
sky00153:我同意玩團死是可以發洩心情的最好方式 05/08 19:46
l037985589:秋慶不用認真...原PO也是 05/08 20:11
NB11:團死是發洩情緒打好玩用的 打技術才打一般XD 05/08 20:16
jaychou99:yuenwwjd,團死不只國中生玩喔,上次我陪我閃光去辦手機 05/08 21:11
jaychou99:老闆邊辦邊玩CSO團死 05/08 21:11
jaychou99:你可以不用這麼針對 05/08 21:11
jaychou99:我也認為團死很無腦,但是就消遣嘛,何必這麼認真? 05/08 21:12
jaychou99:難道你連玩遊戲都得寫篇論文嗎? 05/08 21:13
linkin0921:沒手感時玩團死,臭了嗎? 05/08 22:12
socanIdo:我kd也只剩下三十幾XDD" 誰說國中生玩團死 我都玩一般捏 05/08 22:13
VITAS627:團死不錯呀,有時在一般太弱踢太強也踢,乾脆玩團死殺時間 05/09 01:26
Kobeisbest:不想等所以玩團死 從halflife就開始玩了 05/09 14:48
Kobeisbest:玩團死就是爽 05/09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