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活動到底是要怎麼申請.. 我有看到beanfun的網站,但是總覺得好像怪怪的。我輸入帳號密碼他卻顯示錯誤。 至於帳號密碼我都可以在橘子登入了,卻不能在beanfun登入 XDD 有高手已經升級完成或是知道怎麼升級的嗎!? 麻煩教導我一下。一直覺得卡卡的。哈哈。 還是有人已經升級完成,可以分享一下過程嗎=3= 感激不盡阿!!! orz 洩洩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2.129
hans5300609:瑪奇版有一堆怨念.....去參考參考吧....... 05/08 18:34
hans5300609:如果原po要當勇者也行 XD 05/08 18:35
yuuchilyann:CSO目前沒有被支援到.. 05/08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