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inge717 (巧克力牛奶布丁猴)》之銘言: : 今天第一次玩TP 對不起各位鄉民 我們讓PTT團戰戰績又多一敗 : 就連要換攻防 也不知安怎換 有攻擊小隊長和防守小隊長? : 實在是.... : 如果今天要PTT組TP團 你心目中會是哪幾個人選 說實在話 就算指揮在好 如果隊友不配合的話 一切都是惘然阿 我心目中的TP隊友 就是肯團隊合作 享受團隊勝利的樂趣 至於強不強是其次耶 大家一起攻 一起守 這感覺很熱血耶 同一條心 哈哈 像科科奇 美腿 小胖 虹漾 手槍 八八 爆爆 呂布等等(S級大魔王就不用提了) 都是很團結合作的好隊友說 科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4.36
Leet:我配合度也很高喔 (?) >//< 05/08 19:42
annakin222:你是歸類為S級大魔王 XDDD 05/08 19:43
dcaesar:嗚嗚嗚沒有我(淚奔)~~~~~~ 05/08 19:44
hunter051989:出現我的名子了 何其有幸! 05/08 19:45
annakin222:賣ㄚㄋㄟ啦 我都說等等了 太多好隊友了打不完啦><. 05/08 19:45
hunter051989:dc也是好趴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19:45
annakin222:信佐在下面的ID對照表怎麼消失了..難道..... 05/08 19:46
aratare:怎麼也沒有我= = 我配合度很高的 如果是TOYO可以喔 05/08 20:00
Leet:我好像有PO自介文 忘記推文了 囧 05/08 20:00
l037985589:托油塔最近曝光率有點低 05/08 20:13
jaychou99:摳拎>////< 啊跟你說一聲,我上師大了XDD 05/08 20:16
dcaesar:真的嗎!!!恭喜恭喜啊 05/08 20:20
LQmei:我配合度也很高唷......揪咪^.< 05/08 20:21
LQmei:還有恭喜科科奇上師大^^沾沾喜氣XD 05/08 20:22
LQmei:我就知道你行滴.......揪咪^.< 05/08 20:24
andy3000:厚~又被科科奇閃到了啦,明明ID隱藏著那麼糟糕的訊息... 05/08 20:34
annakin222:哇~~恭喜阿科科奇 水啦~~~~ 05/08 21:06
theknight:要請客了嗎XDDD 05/08 21:13
jaychou99:小羊皮你好多揪咪喔XDD,andy我的ID是最不糟糕的!! 05/08 21:14
jaychou99:摳拎謝謝啦~感謝你們大家的加油跟支持~~~ 05/08 21:14
jaychou99:法蘭克我一直都是說辦團聚不是請客啦T_T 05/08 21:14
LQmei:法蘭克說要慶祝他碩二畢業,所以要請吃大餐XDDD 05/08 22:14
LQmei:科科奇~揪咪~ ^.< 05/08 22:14
gt132328:真的嗎!? 那可以揪團去茹絲葵嗎?XDD 05/08 22:16
awing86:有說到我耶~XDDDD(灑花~) 05/09 00:15
hung1412: 說到我耶~XDDDD(灑花~) 樓上不照顧長ID 05/09 00:16
rock04rock:我沒上榜....OH~不... 05/09 01:09
river0927:玩的時間幾乎都碰不到你~ 殘念.. 05/09 01:14
zerglot:沒有我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9 01:19
l037985589: 我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9 01:44
kwongwa001:沒跟鄉民一起打過tp欸 05/09 02:20
bbyear: 沒有我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9 05:17
annakin222:樓上的你們...換我要崩潰了 lol 送啦你也是歸類在大魔 05/09 10:10
annakin222:王啦... 05/09 10:10
woohyuk49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9 10:46
hunter051989:有我耶<( >﹏<)╱o(〒﹏〒)o 樓上拍拍 05/09 10:50
LQmei:annakin222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9 15:50
dcaesar:bananaking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9 16:17
theknight:.=.= .....我要封槍了ㄒㄒ 05/10 03:05
andy3000:鄉民好像都沒成立TP團,大家都隨興上線玩玩pub歡樂肛肛.. 05/10 10:56
laurawu:有我耶 ◢▆▅▄▃灑╰(〒皿〒)╯花▃▄▅▇◣ 05/10 15:51
LQmei:你那不是灑花吧= =... 05/10 17:23
Enveeya:比較像噴血... ..而且還是從腋下噴 05/10 18:22
dcaesar:樓樓上是喜極而泣嗎 XDXD 05/10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