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這兩天才開始的狀況 1.要連到子伺服器十分難連,譬如:選擇2-X子伺服器後,就常常失去連線,或是難以進入, 每每須重開遊戲,選擇第3或第1一般伺服器亦復如此 2.認證伺服器常掛點 因為是這兩天才出現的狀況,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小弟的電腦出狀況,抑或是橘子的問題 煩請各位大德協助小弟解惑 感恩~~T_T -- 神機妙算 女 男 人 人 精 工 數 字 字 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01.15
jaychou99:感覺是網路的問題 05/08 21:09
yuuchilyann:網路 + 橘子本身的問題...很討厭...Orz 05/10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