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~~我是殺害吧^^ 最近剛加入玩一般(之前瘋狂的玩殭屍跟團死= =) 有很多事情正在學習中>/////<請大家多多指導我~ (虹漾不要再偷肛我!!!!!!) 因為母親節快樂的關係 要回家孝順的陪媽媽快樂 話說我現在人在高雄的網咖 還沒有走進網咖的門口 就看大大的紅布條寫著"5/9(六)晚上六時cso競賽~我來陪你玩" 一走進網咖幾乎台台都在玩cso 原來大家都趕著這麼早練手感>0< 特地觀察了一下坐附近的人 真的是國高中生林立耶 而且感覺都好厲害> < 重點我看到一個幼稚園的超正小妹妹 畫面在一般模式裡熟練的按著鍵盤和移動滑鼠 穿梭在惡夢程度的bot之中 拼命掩護他身邊的老爸 天阿~~~~~我好感動T0T 我以後也要生這種的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5.123.90
yunyue:5/9號是星期三...那今天是..= =?! 05/09 15:35
qoois38:幼稚園小妹穿梭在惡夢級bot中...好威!惡夢不是出去就爆頭? 05/09 15:36
qoois38:(三) > |三| > 日 我猜原po是想這樣表達 05/09 15:38
LQmei:樓上真天才XD 05/09 15:41
我剛剛才發現捏> < 我眼殘了T0T 已改正!!!!!!!!!!!!! ※ 編輯: shenlove 來自: 61.65.123.90 (05/09 15:52)
jerry886:回到高雄第一件事就是早上騎我的GTR衝到甲仙吃冰 05/09 17:36
jerry886:在去里港吃扁食 在騎回高雄 爽 05/09 17:36
l037985589:樓上晚餐文 05/09 17:37
hunter051989:>/////////<我被點名了 05/09 17:43
hunter051989:人家哪知道你每次都要被我殺掉......死在我懷裡.(羞) 05/09 17:44
bbyear:5/9號是星期日...那今天是..= =?! 05/09 17:56
kingsdipper:推以後也要生這種的 05/09 18:17
hans5300609:野口:叫我嗎? 科科 05/09 18:25
qoois38:啊!!!現在才看的懂LQ在說啥 5/9是禮拜六 就算從三變到日 05/09 22:20
qoois38:還是錯啊!!! 05/09 22:20
qoois38:所以原po修了還是錯XD 05/09 22:21
aratare:我可以個別指導喔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.....XD 05/09 23:54
再次改正T0T ※ 編輯: shenlove 來自: 219.71.89.241 (05/10 13:26)
Enveeya:好久沒遇到殺害了耶 上次秋槍還說殺害是他的 大家不准搶 05/10 14:45
jerry886:有媽...我說我也很弱 只能殺新手= = 05/10 23:47
laurawu:樓上有說 我也有看到 05/11 11:58
shenlove:欺負新手> < 05/11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