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1.在CSO中的ID:fiyoung 2.在PTT中的ID:fiyoung 3.加入的軍團名稱:無 4.常去的伺服器:台灣一亂跑 5.常玩得種類:團隊死鬥 6.其他想要說的話 閒置半年的CSO,最近回鍋抖...很大 不管玩多久都還是只會用MP5,QQ"... 每次都被電很慘 對於一般模式有很嚴重的恐懼 不過正在努力克服中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成為女神手!!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一下喔 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39.181
bbyear:有關鍵字 MP5好用 經濟又實用 05/09 18:47
jerry886:我也是MP5愛好者(握 05/09 18:51
l037985589:加入鄉民吧 一般會很歡樂 05/09 19:05
billy383838:來我家 我教妳玩 揮手 05/09 19:39
fiyoung:MP5真的好用,不過我也好羨慕拿G槍的人QQ" 05/09 19:47
fiyoung:好呀,希望可以成為ptt大家庭的一份子:D 05/09 19:48
fiyoung:不用勞煩比利大如此費心教導XDD 05/09 19:49
inwuge:那我們去約會吧 (被大鎚子毆飛) 05/09 20:48
aratare:奴家也是女的>///////////< 05/09 21:09
han07788:xddd 05/09 21:20
fishq71:快來加入PTT實業坊 05/09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