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lly383838:加團就好了阿 05/10 16:29
推 zerglot:其實給你知道房間也沒用 因為密碼每天都在換.... 05/10 16:42
推 AGlwg:"大都"集中在那裡開房(((咦? 05/10 16:55
推 grayfishs:那不然就是去加送啦當好友科科... 05/10 17:09
推 OriginalSin:該如何家團阿 昨天才剛開始玩 XD 05/10 17:22
→ OriginalSin:申請加入PTT了 = = 05/10 17:27
推 bbyear:樓上請看833篇入團辦法 歡迎你的加入 05/10 18:12
→ OriginalSin:謝謝樓上 05/10 18:18
推 kingsdipper:我加好多次了都沒人收我Q Q 05/10 22:11
推 l037985589:樓上 加了之後要發站內信給SONGLA 05/10 22:42
推 spymachine:大都在哪要問張無忌 05/11 00:03
推 jerry886:我在大都相見 05/11 00:08
推 PttWolf:張無忌走了十幾年還沒到大都... 05/11 00:39
推 c60203:當時是元朝當老大~所以查一下元朝首都在哪 應該就是指大都 05/11 00:51
推 bbyear:張無忌:大都怎麼那麼遠 走了十幾年 一直走不到啦 05/11 01:02
推 spymachine:樓樓上認真了XDDD 05/11 01:21
→ c60203:我沒認真啦~~想給原PO一個找尋的方向 畢竟教主都找不到了… 05/11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