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rayfishs (噗)》之銘言: : 請問假如非PTT軍團想一起玩的話 : 是否只有入軍團一路嗎~_~ : 還是可以報名進鄉民房玩嗎囧 : 不得其門而入呀~~~(吶喊.... 經過各位鄉民們的推文 問題還是在 我們非軍團的要怎麼樣才能『找』到鄉民房? 置底文跟蒐尋都有爬過了 可是03房有好多子房 這跟本就像大海撈針..... 至少請說出大都『集中』在那裡開房 或是常出現的伺服器 不然真的一點頭續都沒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51.185
billy383838:加團就好了阿 05/10 16:29
zerglot:其實給你知道房間也沒用 因為密碼每天都在換.... 05/10 16:42
AGlwg:"大都"集中在那裡開房(((咦? 05/10 16:55
grayfishs:那不然就是去加送啦當好友科科... 05/10 17:09
OriginalSin:該如何家團阿 昨天才剛開始玩 XD 05/10 17:22
OriginalSin:申請加入PTT了 = = 05/10 17:27
bbyear:樓上請看833篇入團辦法 歡迎你的加入 05/10 18:12
OriginalSin:謝謝樓上 05/10 18:18
kingsdipper:我加好多次了都沒人收我Q Q 05/10 22:11
l037985589:樓上 加了之後要發站內信給SONGLA 05/10 22:42
spymachine:大都在哪要問張無忌 05/11 00:03
jerry886:我在大都相見 05/11 00:08
PttWolf:張無忌走了十幾年還沒到大都... 05/11 00:39
c60203:當時是元朝當老大~所以查一下元朝首都在哪 應該就是指大都 05/11 00:51
bbyear:張無忌:大都怎麼那麼遠 走了十幾年 一直走不到啦 05/11 01:02
spymachine:樓樓上認真了XDDD 05/11 01:21
c60203:我沒認真啦~~想給原PO一個找尋的方向 畢竟教主都找不到了… 05/11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