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erk5566 (House)》之銘言: : 玩大地圖像是Dust_2(沙漠遺跡2)或是Inferno(都市煉獄) : 雙方都會在中門、中間等地方架狙擊 : 然後就會想丟顆煙霧彈來掩護 : 可是常會丟不好,也不知道丟哪裡 : 到最後反而沒掩護到隊友,也讓我方的狙擊手更難狙擊 : 所以想問說像是D2或是Inferno有哪些點適合丟煙霧 : 特別是D2,感覺上這個地圖的遮蔽屏障比較少 : 請板上高手指教,感恩 用煙霧彈的時機跟地點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煙霧彈的作用是拿來屏蔽 一般來說當是扔到敵人前面 扔到敵人家裡最好 但是當敵方大軍壓境的時候 扔煙霧彈的距離可能就離自己很近 當敵方數隻對自己一隻時 或者自己紅血 不敢直接與敵人對抗要逃跑時 也可以在退路丟個煙霧彈干擾敵人 當然煙霧彈也可以拿來欺敵 我只拿dust_2舉例 可以在中門丟煙霧彈來干擾ct的狙擊手 ts就可以走小路通往A炸彈點 甚至直接從中門攻擊 如果ts是走最右邊的門進攻A點 可能會遭遇從A點大道上過來的ct 這時候就往大道上丟煙霧 如果ct速度快 接近ts家右邊的門 那就是往門裡丟煙霧 或者從門縫丟煙霧出去 至於通往B炸彈點 就要看時機 ts速度快或者火力壓制 煙霧就是丟在廣場的某個地方 如果速度慢或者ct架好槍 那大概就只能往洞口丟了 以上大致敘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0.30
jack18262:我每次丟CT家中門smoke 都被說別亂丟 哭哭 05/12 12:28
pp10086:樓上...因為人家要架槍SOLO啊,等他被幹掉再丟XDD 05/12 12:53
pp10086:還有假如要衝A上的話,中門煙霧起碼要兩顆才不會被G打到 05/12 12:58
pp10086:不然只丟一顆還是會掛 ( ̄y▽ ̄)╭ 05/12 12:59
Bastain:之前玩dust2歹徒,從A點陽台上朝警察重生點亂丟smoke 05/12 13:53
Bastain:結果警察以為那是bala,隊形還被我亂到了 05/12 13:54
specialist:正長 團死常發生 05/12 13:54
Bastain:欺敵的效果感覺蠻不錯的~哈 05/12 13:55
ayajordan:樓上...丟一顆煙霧在往A上的路途"中間"..再丟之前 05/12 13:55
ayajordan:先看一下M門的門縫...丟完煙霧後..記住門縫位置.... 05/12 13:56
ayajordan:再丟一顆閃光出去CT G的地方...保證平安過去.. 05/12 13:57
Bastain:樓上說的沒錯阿,可是我的經驗認為丟閃光並不百分之百有效 05/12 13:58
Bastain:尤其最近外掛一多之後,感覺閃光都是在閃自己人而已 05/12 13:59
ayajordan:丟大力一點....XXD 05/12 14:00
Bastain:哈~我再多試試看 05/12 14:00
ayajordan:或者丟巴辣到M門...在爆炸的一瞬間..會有黑色的煙霧 05/12 14:05
ayajordan:CT 容易看不清楚...一口氣衝過去A上 05/12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