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18262:我每次丟CT家中門smoke 都被說別亂丟 哭哭 05/12 12:28
→ pp10086:樓上...因為人家要架槍SOLO啊,等他被幹掉再丟XDD 05/12 12:53
推 pp10086:還有假如要衝A上的話,中門煙霧起碼要兩顆才不會被G打到 05/12 12:58
→ pp10086:不然只丟一顆還是會掛 ( ̄y▽ ̄)╭ 05/12 12:59
推 Bastain:之前玩dust2歹徒,從A點陽台上朝警察重生點亂丟smoke 05/12 13:53
→ Bastain:結果警察以為那是bala,隊形還被我亂到了 05/12 13:54
→ specialist:正長 團死常發生 05/12 13:54
→ Bastain:欺敵的效果感覺蠻不錯的~哈 05/12 13:55
→ ayajordan:樓上...丟一顆煙霧在往A上的路途"中間"..再丟之前 05/12 13:55
→ ayajordan:先看一下M門的門縫...丟完煙霧後..記住門縫位置.... 05/12 13:56
→ ayajordan:再丟一顆閃光出去CT G的地方...保證平安過去.. 05/12 13:57
推 Bastain:樓上說的沒錯阿,可是我的經驗認為丟閃光並不百分之百有效 05/12 13:58
→ Bastain:尤其最近外掛一多之後,感覺閃光都是在閃自己人而已 05/12 13:59
→ ayajordan:丟大力一點....XXD 05/12 14:00
→ Bastain:哈~我再多試試看 05/12 14:00
→ ayajordan:或者丟巴辣到M門...在爆炸的一瞬間..會有黑色的煙霧 05/12 14:05
→ ayajordan:CT 容易看不清楚...一口氣衝過去A上 05/12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