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的問題真的很多,我平時上CSO時都要碰運氣, 萬一該棟住戶有人在玩,我就必定不能玩,現在就是如此, 儘管可以登入,會出現因網路問題無法進入遊戲室內, 之前我就發生過了,然後貝斯告訴我這可能跟流動IP有關, 確實我知道我們IP有用分享器,房東也有管制網路, 所以我連TS2,都不能連,不是打錯也不是笨到有空格, 就是不能連……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然後很開心有了耳機,結果我聽到聲音超詭異, 自己沒什麼聲音,(欸有人說這是正常的~) 然後聽的非常清楚其他人開槍或是走路, 只是如果有人正在激戰,並且說話, 那我就聽不到該人所說的話, 槍聲會超級大聲的蓋過他說話的聲音…… 已經請好多鄉民幫忙我測試,還是沒個所以然, 剛剛還很扯我自己竟然用到連MIC和喇叭什麼都沒聲音了 ( ′-`)y-~ (真是糟糕) 好險現在有聲音了。  至少我正在聽歌,然後很可憐兮兮的在這裡打文章, 看到鄉民開房無法進去玩,嗚嗚。 希望明天(今天才對) 可以很順利的使用耳機和MIC  然後也可以順利的進入遊戲室內和大家玩耍。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*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調整控制音量那些,   或是該怎麼設定MIC 請告訴我喔~   我可不希望這是無解 最後感謝剛剛幫我測試的每個人喔 *** \(*〞▽〝)/ *** 祝大家遊戲愉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9.95
bbyear:這就是人蔘....... 05/16 04:58
l037985589:害我還背負一個好色的冤枉債 05/16 05:02
Enveeya:韭菜 這明明是你自己人格問題還怪別人... 05/16 05:14
l037985589:樓上是誰 怎麼可以污衊好人XD 05/16 05:17
spymachine:人在做 天在看XD 05/16 05:19
LQmei:我因為還要做實驗就先下線啦XD 酒菜GG你們快睡吧:) 05/16 05:31
river0927:樓上咩咩 真早起~ 老人我打球去,等等來打CS ~ 05/16 05:45
yuuchilyann:我的PC沒MIC還不是能出聲... 05/16 08:36
good79116:網路剪刀手大好 (誤 05/16 08:42
yuuchilyann:樓上凌空一飛夾爆你的網路~ 05/16 08:44
good79116:我剛剛還去確認是不是山寨版亞由XD 05/16 09:04
LQmei:我沒有很早起阿XD我是到現在都還沒睡>"<我也是老人了XD 05/16 10:29
rock04rock:我的MIC也怪怪!最近都嗡嗡叫(X的,我又不是小蜜蜂) 05/16 13:59
Enveeya:8樓不是山寨版亞由 是山寨版海線人... 05/16 14:28
bbyear:網路剪刀手真是一個好物 科科 05/17 03:25
sky00153:話說 總算搞定了 再次感謝幫忙的人*** \(*〞▽〝)/ * 05/17 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