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般打的比團死好一些的人@@(我也不知為啥) 我的KD是43-KD都破萬 最近因為花錢買了AWP 所以略升3啪 可是升的很慢 我打團死 一場下來 可能25-20 多五個或六個 而且有時還負的(敗多勝少) 我只想讓自己KD提高 用洗的也沒關係(我不想開兩台電腦洗 太瞎了 但是跟弱者打殺他們這種洗可以@@) 有沒有什麼正常的方法可以提高自己KD率阿 變強或是哪些伺服器比較弱可以跟我說一下> < PS:剛剛看到某知名軍團 開TK 在歹徒派幾個同軍團的 專殺自己人 警察幾乎都是他們的人 這樣KD當然大幅提升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0.102
dionysus7788:KD迷思= =? 05/16 18:48
weop388:花一萬買一套裝備,然後再玩個七八年XDDDD 05/16 18:58
speed:叫信佐幫你玩 05/16 19:27
haha8887:殺隊友不會讓KD比較高吧! 要洗 打倉庫團死連狙狂穿(後 05/16 19:32
haha8887:門那邊) 05/16 19:32
haha8887:話說KD沒啥屁用....看爽的 05/16 19:35
l037985589:三樓才是正解 05/16 19:48
yumi1018:龜在隊友後面檢flag 05/16 20:14
VITAS627:用力龜下去,KD就往上升了,但是被踢率也會上升 (誤) 05/16 20:27
ccchenny:我KD值67% 因為都玩血廊團死 但那也沒啥用 因為我只會玩 05/16 20:31
ccchenny:血廊而已 大地圖就很爛 自從加入鄉民團後狂降到60% 都殺 05/16 20:32
ccchenny:2死10那種 至於還在60%是因為我還是有在玩血廊團死 05/16 20:32
ccchenny:所以KD值真的沒啥用..真的想變強就要先捨棄KD值的觀念 05/16 20:33
Megatron:基本功好點 團死貨站,血廊類 就是有人會傻衝 KD就高了 05/16 22:21
Megatron:跟實力不成正比就是-0- 05/16 22:22
tomchow76:玩遊戲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啦! 何必在意KD值? 05/16 23:42
gg123sf:要洗KD最快就是玩團死D2當恐怖 走側邊拿狙瞄怪 保證狂升 05/17 01:03
^^^^ 請問是哪邊?我都在恐怖家 瞄中門 衝A或B都會有傷亡(AWP隊友不掩護)
gg123sf:不過KD在菜花長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定型了 之後要改就很難 05/17 01:04
^^^^^^^^^^^^^^^^^ XD深有同感 非常難動到 小數點後兩位再跑..
bbyear:KD值是什麼能吃嗎或是可以變強?我早就把KD值拋到千里之外了 05/17 03:34
※ 編輯: ps1122 來自: 122.116.13.169 (05/17 08:02)
cornelius:都玩團死不挑地圖陣營的話 KD有5X不錯了 05/18 21:44
cornelius:有個朋友一直玩傭兵營的歹徒躲在隧道下 KD65以上 沒意義 05/18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