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onysus7788:KD迷思= =? 05/16 18:48
推 weop388:花一萬買一套裝備,然後再玩個七八年XDDDD 05/16 18:58
推 speed:叫信佐幫你玩 05/16 19:27
推 haha8887:殺隊友不會讓KD比較高吧! 要洗 打倉庫團死連狙狂穿(後 05/16 19:32
→ haha8887:門那邊) 05/16 19:32
推 haha8887:話說KD沒啥屁用....看爽的 05/16 19:35
推 l037985589:三樓才是正解 05/16 19:48
推 yumi1018:龜在隊友後面檢flag 05/16 20:14
推 VITAS627:用力龜下去,KD就往上升了,但是被踢率也會上升 (誤) 05/16 20:27
推 ccchenny:我KD值67% 因為都玩血廊團死 但那也沒啥用 因為我只會玩 05/16 20:31
→ ccchenny:血廊而已 大地圖就很爛 自從加入鄉民團後狂降到60% 都殺 05/16 20:32
→ ccchenny:2死10那種 至於還在60%是因為我還是有在玩血廊團死 05/16 20:32
→ ccchenny:所以KD值真的沒啥用..真的想變強就要先捨棄KD值的觀念 05/16 20:33
推 Megatron:基本功好點 團死貨站,血廊類 就是有人會傻衝 KD就高了 05/16 22:21
→ Megatron:跟實力不成正比就是-0- 05/16 22:22
推 tomchow76:玩遊戲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啦! 何必在意KD值? 05/16 23:42
推 gg123sf:要洗KD最快就是玩團死D2當恐怖 走側邊拿狙瞄怪 保證狂升 05/17 01:03
^^^^
請問是哪邊?我都在恐怖家
瞄中門 衝A或B都會有傷亡(AWP隊友不掩護)
→ gg123sf:不過KD在菜花長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定型了 之後要改就很難 05/17 01:04
^^^^^^^^^^^^^^^^^
XD深有同感 非常難動到 小數點後兩位再跑..
→ bbyear:KD值是什麼能吃嗎或是可以變強?我早就把KD值拋到千里之外了 05/17 03:34
※ 編輯: ps1122 來自: 122.116.13.169 (05/17 08:02)
推 cornelius:都玩團死不挑地圖陣營的話 KD有5X不錯了 05/18 21:44
→ cornelius:有個朋友一直玩傭兵營的歹徒躲在隧道下 KD65以上 沒意義 05/18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