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爬過文後 砍掉從灌 後是一樣跳去來 後來改掉 C:\Program Files\Gamania\Counter-Strike Online\Bin \DemoPlaye.XXX 這的檔案 還是一樣 我所有程式都關掉過也還是一樣 到底要怎樣才能上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86.92
yuuchilyann:人生就是無奈阿.... 05/18 20:09
EarlEco: 參 05/18 20:10
gt132328: 蔘 05/18 20:11
Josh5712: 森 05/18 20:13
sperkood:囧.........我要上去肛人~~~ 05/18 20:21
zerglot:糗了 我也上不去XD 05/18 21:07
jerry886:請參考我之文章 05/18 21:09
zerglot:感謝樓上 05/18 21:12
zerglot:噗 搞了好久還是上不去XD 05/18 21:37
sperkood:目前上不去+1xd 05/18 21:38
TR55:我也上不去.... 05/18 21:43
zerglot: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放棄XD 打1.6去 05/18 21:44
gt132328:剛剛去看了一下公告好像是今天下午5:20更新那個H什麼的 05/18 22:16
gt132328:我很幸運的沒發生問題..XD 05/18 22:16
okwapblue:唔...這一波的受害者真不少 05/18 22:54
GGBIG:巴哈有方法了 把openGL 改D3D ...... 囧 05/19 00:46
shuwei882:請問樓上 可以把路徑說明詳細點嘛 ^^" 謝謝 05/19 01:32
sperkood:樓上請看1323篇 05/19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