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uchilyann:人生就是無奈阿.... 05/18 20:09
→ EarlEco: 參 05/18 20:10
推 gt132328: 蔘 05/18 20:11
推 Josh5712: 森 05/18 20:13
→ sperkood:囧.........我要上去肛人~~~ 05/18 20:21
推 zerglot:糗了 我也上不去XD 05/18 21:07
推 jerry886:請參考我之文章 05/18 21:09
推 zerglot:感謝樓上 05/18 21:12
推 zerglot:噗 搞了好久還是上不去XD 05/18 21:37
→ sperkood:目前上不去+1xd 05/18 21:38
推 TR55:我也上不去.... 05/18 21:43
推 zerglot: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放棄XD 打1.6去 05/18 21:44
推 gt132328:剛剛去看了一下公告好像是今天下午5:20更新那個H什麼的 05/18 22:16
→ gt132328:我很幸運的沒發生問題..XD 05/18 22:16
推 okwapblue:唔...這一波的受害者真不少 05/18 22:54
推 GGBIG:巴哈有方法了 把openGL 改D3D ...... 囧 05/19 00:46
推 shuwei882:請問樓上 可以把路徑說明詳細點嘛 ^^" 謝謝 05/19 01:32
→ sperkood:樓上請看1323篇 05/19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