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更新後不能進入遊戲的嗎? 每次讀取地圖到一半就會跳出出現錯誤 剛剛重新安裝後還是一樣耶... 錯誤訊息是這個@@ Mod_LoadBrshModel:models/v_g_deagle.mdl has wrong varsion number (0 should be 30) -- ████◣███◣███◣██◣██◣███◣ █ █ █y █ █ █ █a ◢◤y █ █ 馬克 █ █wu n 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◤ █◢◤ █ █ █ ███◣ █ █ █ █ g █ █u◥◣ █◥◣ █ a███◣聖族 ◥◣n◥◣██◤██◤███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8.112
meteorology:我~ 05/19 20:24
k80664:我現在完全不能更新 是怎麼回事阿? 05/19 20:25
k80664:喔喔 開始跑了~~ 05/19 20:25
※ 編輯: mark0405 來自: 118.166.248.112 (05/19 20:32) ※ 編輯: mark0405 來自: 118.166.248.112 (05/19 20:32)
NoeFee:.....有人現在進的去嗎? 05/19 20:33
mark0405:應該可以 剛剛有看到團戰 可是連結到一半又跳出來了 05/19 20:33
NoeFee:臨時維修後我就一直卡50%了.....我以為還沒開 05/19 20:34
fdgneo:真囧..我客戶端的版本一直不對更新50%過不了~~ 05/19 20:35
rabbittoofat:剛玩正常 剛下線 = =" 05/19 21:25
上官方回報好像也掛點了...-.- ※ 編輯: mark0405 來自: 114.45.30.14 (05/20 00:54)
leadensky:一直跑不進地圖出現連結伺服器逾時 這樣是?? 05/20 01:18
mark0405:被說是木馬或不當程式....算了 = = 05/20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