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是個第一次玩CSO的阿宅 我遇到的問題是 我遊戲都安裝好了 然後也有更新 當按下開始遊戲後 畫面跳出幾個畫面後就一直當機了(連輸入帳密的畫面都未出現) 能請教一下這樣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嗎(我自己都不清楚這樣問大家懂我的意思嗎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2.204
brucel:GOGOBOX ? 05/19 21:45
enzo0911:GOGOBOX 是什麼?? 我應該沒裝 05/19 21:56
KaSeiJiN:GO~GO~SISTER GO~GO~BROTHER 05/19 22:12
yuuchilyann:GO~GO~POWER~ 05/19 22:20
weekends: GO~GO~SONLA~ 05/19 22:33
good79116:GO~GO~GO~ 05/19 22:42
NoeFee:是不是一直跑出什麼記憶體什麼的.....?? 05/19 22:53
b199079121:BT MSN ...任何長駐程式 05/20 00:53
enzo0911:他就整個畫面一片黑 都不動 長駐程式關掉也都是一樣 05/20 01:11
enzo0911:很感謝大家幫我想辦法 05/20 01:11
adue:顯示卡太遜!? 05/20 01:49
aaa872:GOGOBOX可以和CS相容吧 好像和瘋子古炮炮王都可以 05/20 06:39
dtc0210:顯示卡要128MB喔 05/20 08:44
gg123sf:你確定是當機了? 按alt+tab或者微軟鍵看看能不能跳出去 05/20 10:48
gg123sf:如果能跳出去那就直接按下面的CSO右鍵 然後按關閉 05/20 10:48
gg123sf:之後在多重開幾次試試看 我家的是這樣 都要開三次才會好 05/20 10:48
exias:GOGOBOX可以吧,我都開著賺里程數,順便打cs 05/20 12:59
exias:顯卡也不用128吧... 我的才64就很順了~ 05/20 12:59
grant790110:現在cso的防毒hs沒有和gogobox相衝。 05/20 23:16
sonic12242:前五樓GJ 05/2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