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ucel:GOGOBOX ? 05/19 21:45
→ enzo0911:GOGOBOX 是什麼?? 我應該沒裝 05/19 21:56
推 KaSeiJiN:GO~GO~SISTER GO~GO~BROTHER 05/19 22:12
推 yuuchilyann:GO~GO~POWER~ 05/19 22:20
推 weekends: GO~GO~SONLA~ 05/19 22:33
推 good79116:GO~GO~GO~ 05/19 22:42
推 NoeFee:是不是一直跑出什麼記憶體什麼的.....?? 05/19 22:53
推 b199079121:BT MSN ...任何長駐程式 05/20 00:53
→ enzo0911:他就整個畫面一片黑 都不動 長駐程式關掉也都是一樣 05/20 01:11
→ enzo0911:很感謝大家幫我想辦法 05/20 01:11
→ adue:顯示卡太遜!? 05/20 01:49
→ aaa872:GOGOBOX可以和CS相容吧 好像和瘋子古炮炮王都可以 05/20 06:39
推 dtc0210:顯示卡要128MB喔 05/20 08:44
推 gg123sf:你確定是當機了? 按alt+tab或者微軟鍵看看能不能跳出去 05/20 10:48
→ gg123sf:如果能跳出去那就直接按下面的CSO右鍵 然後按關閉 05/20 10:48
→ gg123sf:之後在多重開幾次試試看 我家的是這樣 都要開三次才會好 05/20 10:48
推 exias:GOGOBOX可以吧,我都開著賺里程數,順便打cs 05/20 12:59
→ exias:顯卡也不用128吧... 我的才64就很順了~ 05/20 12:59
推 grant790110:現在cso的防毒hs沒有和gogobox相衝。 05/20 23:16
推 sonic12242:前五樓GJ 05/2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