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文 也把clientregisty.blob殺了又殺 也去巴哈了下了這個檔案也是覆蓋了又覆蓋 更是用csoupdate_tw_47_48.exe裝了又裝 官方網站的主程式.47的也重新下載過了... uninstall and reinstall兩三次了 pc也重新開機四五次 只差沒重灌windows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... 橘子會不會太差勁了啊... 昨天晚上用nb明明還可以玩 今天用pc就連更新也不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79.181
pennyhdy:沒人能幫幫我嗎??T_T 05/22 18:35
※ 編輯: pennyhdy 來自: 59.126.79.181 (05/22 19:54)
l037985589:沒遇過這問題@_@ 05/2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