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登入cs之後 在30秒內 去設定 在去設定裡的影像 把OpenGL調成D3D就ok了 我ㄧ開始調可以玩 玩到後來突然又不行了 好詭異= = 有人也有這樣的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8.64
Enveeya:玩到後來突然不行?要不要說說是怎樣的情況? 05/23 14:51
MagicalMaker:請看1360篇 05/23 17:05
marriott28:就是又跳出"偵測到不當程式"的視窗.. 05/23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