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pper2100 (奇葩)》之銘言: : 小的是軍團內算肉腳的 : 我不太會狙擊 : 每次撿到狙擊槍都不敢用都丟地上 : 所以抖膽上來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: 狙擊要怎麼狙才準呢? : 狙完一發換刀還是換槍? 初次在本版PO文 不好請見諒XD 如果有違反版規我會自D的 上一篇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見很好 但我覺得如果用影片教學會更棒 在此丟出兩個大陸拍的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zRbMGmX2nI
AWP的技巧(上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PNDmHr3gik
AWP的技巧(下) 因為是大陸拍的影片 有些詞語跟台灣的玩家不一樣 像是 手雷 = 手榴彈 閃光雷 = 閃光彈 AWP要和什麼切換? 要在什麼位置狙擊? 影片中都有討論到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技巧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謝謝各位觀賞 下台一鞠躬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6.152
chenwj:影片是舊版cs awp切換不會延遲 不是裡面每個打法現在都適用 05/24 01:50
tomchow76:這些打法能練起來也不錯強了 特別是對初學的人... 05/24 02:26
ajen619:我打到他我打的他 05/24 15:47
yuuchilyann:雷到打不開?! 05/24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