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wenchoo (owen)》之銘言: : 最近時常在玩dust2,每次玩完後就有一大堆人. : 一直說對面開很大,外*狗,掛狗...等等之類的話. : 我又不是拿狙擊,我只是拿SG 552(用點數買的) : 但是時常都可以打到70/20(k/d). : 這樣就說開外*...,真的很不解.... : 難道是沒有看過外真正強的嗎? : 只要是強的人就以直說開外*... : 難道不想想是自己弱,而不是別人強. : 硬要叫人家滾.... : 是怎樣啊..... : 無言啊,無言.... CSO真的很多新手死掉就愛說人開x掛 有外掛是沒錯,但遇到一堆新手在那亂講就無言 一個人講,開始其他人一起附和 很多人不帶耳機打又不靜走 會玩的聽到腳步聲知道你在哪,或是看雷達隊友的位置在哪被殺 這明明就不難判斷.. 然後被殺後下一場就說,"你怎麼知道我在哪" 又要開始扯到x掛 從以前1.3玩到現在,打cs戴耳機是基本的吧 每次遇到人在那亂講一整個無言 回應他,又開始說一堆廢話,不回又一直謾罵 今天和朋友一起打分別是一二名,對面第一名明明會玩的也在那講說 "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一起開x掛" 就很納悶.. 為什麼不是覺得"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的都會玩"這樣的心態 新手講就算了,常常都是這樣,也習慣了 連會玩的人也要一起亂講 就真的受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88.120
swmj23:被說外掛解釋在多他們也聽不進去 殺歪他們就對了 05/26 19:47
rabbittoofat:玩到被說掛是我的目標!! 05/26 19:53
vm3h6jp6:被說還好 就怕他們手賤把你踢掉比較不爽 05/26 20:08
pigsmallmay:是阿 對面講的無法踢~不過同隊的隊友也會開始蝦起鬨 05/26 20:09
pigsmallmay:說什麼對面第一名也有開之類的話,越講扯越多,到最後也 05/26 20:10
pigsmallmay:懶得回應了,現在CSO的狀況就是這樣 05/26 20:10
pigsmallmay:還有個新手更扯,說什麼我拿歹徒的47沒開鏡也能殺人... 05/26 20:12
pigsmallmay:嗯....非常的無言,對面的第一名還回他說"因為他開掛" 05/26 20:12
pigsmallmay:真的很好笑,看的出來會玩還跟新手在那邊胡亂講,真的覺 05/26 20:13
pigsmallmay:得這樣的人比新手還可恥... 05/26 20:13
liu2007:[超幹] 對面開槍都沒聲音,一定是** 05/26 20:22
MTsprit:看到這篇想到 前兩天 gg 小海 我被說是外掛 哭哭~~~~~ 05/26 20:26
MTsprit:明明是他們都不會靜走 大辣辣走出來被爆頭 05/26 20:27
antchris:哈利你不要解釋了好嗎!!!!( ̄y▽ ̄)╭ 科科 05/26 20:46
EarlEco:你們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Head Shot到XX次 05/26 21:00
EarlEco:By 漂流島 05/26 21:02
sonic12242:被罵外掛是我的夢想 05/26 21:11
EarlEco:修飾一下:「你們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暴頭到N次」 05/26 21:17
kamisun:連對方是不是外掛都不會判斷,看來真的需要加強訓練 05/26 21:57
sonic12242:(滑齒龍語) 05/26 21:58
kamisun:像我某場打一打,遇到兩個總是隔牆暴我頭的,離開進觀戰者 05/26 21:58
kamisun:看到他們明明都沒看到敵人,就對牆猛射,然後暴頭殺人 = = 05/26 21:59
sonic12242:這種很靠背= = 都會越打越生氣... 05/26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