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mj23:被說外掛解釋在多他們也聽不進去 殺歪他們就對了 05/26 19:47
推 rabbittoofat:玩到被說掛是我的目標!! 05/26 19:53
推 vm3h6jp6:被說還好 就怕他們手賤把你踢掉比較不爽 05/26 20:08
→ pigsmallmay:是阿 對面講的無法踢~不過同隊的隊友也會開始蝦起鬨 05/26 20:09
→ pigsmallmay:說什麼對面第一名也有開之類的話,越講扯越多,到最後也 05/26 20:10
→ pigsmallmay:懶得回應了,現在CSO的狀況就是這樣 05/26 20:10
→ pigsmallmay:還有個新手更扯,說什麼我拿歹徒的47沒開鏡也能殺人... 05/26 20:12
→ pigsmallmay:嗯....非常的無言,對面的第一名還回他說"因為他開掛" 05/26 20:12
→ pigsmallmay:真的很好笑,看的出來會玩還跟新手在那邊胡亂講,真的覺 05/26 20:13
→ pigsmallmay:得這樣的人比新手還可恥... 05/26 20:13
推 liu2007:[超幹] 對面開槍都沒聲音,一定是** 05/26 20:22
推 MTsprit:看到這篇想到 前兩天 gg 小海 我被說是外掛 哭哭~~~~~ 05/26 20:26
→ MTsprit:明明是他們都不會靜走 大辣辣走出來被爆頭 05/26 20:27
推 antchris:哈利你不要解釋了好嗎!!!!( ̄y▽ ̄)╭ 科科 05/26 20:46
→ EarlEco:你們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Head Shot到XX次 05/26 21:00
→ EarlEco:By 漂流島 05/26 21:02
推 sonic12242:被罵外掛是我的夢想 05/26 21:11
→ EarlEco:修飾一下:「你們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暴頭到N次」 05/26 21:17
推 kamisun:連對方是不是外掛都不會判斷,看來真的需要加強訓練 05/26 21:57
→ sonic12242:(滑齒龍語) 05/26 21:58
→ kamisun:像我某場打一打,遇到兩個總是隔牆暴我頭的,離開進觀戰者 05/26 21:58
→ kamisun:看到他們明明都沒看到敵人,就對牆猛射,然後暴頭殺人 = = 05/26 21:59
推 sonic12242:這種很靠背= = 都會越打越生氣... 05/26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