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u2007 (薯)》之銘言: : 當然不是**啦=.= : 那個我沒興趣 :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: 又不想再買 :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: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: "X!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" :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/十位的成績=.= :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: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: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: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: "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~~~(指)" :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**(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.....) :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? 認真講 不要小看輕狙 輕狙只是聲音聽起來沒重狙那麼威 甚至還比不上步槍衝鋒槍 但是輕狙的damage其實也蠻高的 只是沒重狙那麼高 個人曾經用輕狙一發子彈打死兩個人的紀錄 也曾經被敵人用輕狙灌牆 雖然沒死 但是也損了不少血 輕狙的打法其實跟重狙沒什麼差別 而且還比較輕快 還可以狂開 原po可以試著練練看 拿輕狙有利的地方去補輕狙不利的地方 打起來應該也是可以很愉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0.5
xinlovelai:這把槍純粹歡樂用...花時間去練划不來拉 雖然我有看過 05/26 21:17
xinlovelai:WCG比賽忘了哪一隊第1場輸了之後 第2場出2把輕G 逆轉 05/26 21:18
xinlovelai:不過用的隊伍實在是不多 我只只看過一兩次有人用而已 05/26 21:19
lanblona:還不錯阿 不過為什麼拿輕狙可以比拿刀跑得快實在很奇怪.. 05/26 22:38
sonic12242:因為你拿 重量的小惡魔大砍刀 (誤) 05/26 22:38
siaco:輕G在一些角度上來講是打連G最好用的槍 05/26 23:48
gg123sf:輕狙用得好的話真的是一把很神的槍 05/27 02:37
l037985589:輕G可以跑的比刀快!?好酷 看批踢踢學知識 05/27 02:38
love413:槍用的好不管哪一把都是神槍....... 05/28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