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鳥賢~ 首先今晚我被踢出來之後可能火氣大了些,請大家見諒, 但是我想說的是人有六急,誰會知道什麼時候當你開開心心的肛人時, 會突然有啥鬼事情中斷你的遊戲時間,像剛剛老母打電話來問我 銀行帳號,我只能跑去馬上找來唸給她聽,我也是很急著想回來玩, 畢竟卦久了也不是好事,只是當我急急忙忙趕回來玩,卻看到 自己已經被踢出來了,我想沒有人心情是會好受的, 可能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太一樣,我想有些人不爽我的是我沒事先說要 卦一下網,人就丟在那邊掛著不動,影響到遊戲時間,我想如果剩下 我一隻的話也可以用團頻跟CT說一下我在TS家卦著吧... 反正我也只想開開心心的待在鄉民團裡玩,但是覺得最近好像跟以前 玩樂的氣氛慢慢走了調,或許人開始變多了,磨擦也漸漸多了起來... 就當我是在雜唸吧.... P.S 我雖然是用無線上網,但是也沒必要說我這樣是在無線上綱吧..囧rz.. -- ㄟ ˇ ㄏQOO眉頭一皺 ㄧ ㄧ   / ω \ 發現果汁並不是100%... ψfile7004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90.121.106
LQmei:上阿~~~~鳥賢XD 05/26 21:42
MUMI:鳥賢你好帥 05/26 21:44
sonic12242:上阿!!! 05/26 21:45
jusdy:個人覺得 因為有事掛一下網被踢跟前幾篇說的氣氛 沒什麼關係 05/26 21:46
jusdy:另外 掛網被踢 這個..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吧 05/26 21:47
jusdy:但剛剛好 就掛那麼一下 之前都有在動 我想也不會被直接踢吧 05/26 21:48
weekends:但如果蛋包剛好在你身上 隊友應該會很點吧 XD 05/26 21:49
jusdy:如果是沒在注意狀況 只看掛網就直接踢的 這個我就會罵人了 05/26 21:49
LQmei:是阿!以常理來看被踢是沒什麼好抱怨的,但以人情面來講 05/26 21:51
zerglot:沒什麼好生氣的 被踢再進去就好拉 畢竟掛著不動會影響到其 05/26 21:51
LQmei:都自己團的,等一下都不行這樣就太不夠意思了 05/26 21:51
zerglot:他玩家 所以被踢我也以接受 05/26 21:52
zerglot:這要看情況 有的人一掛就是好幾場 真的會拖到時間 05/26 21:53
zerglot:如果房間滿的話 也會造成想玩的鄉民進不來 觀戰的也是 05/26 21:54
sonic12242:今天下午完核武風暴 尼可羅也掛網阿XD 05/26 21:56
sonic12242:然後CT就跑去TS家殺necoro(這樣拼對嘛= =?) 05/26 21:57
sonic12242:然後下一場就是我跟隊友躲在箱型車肛人XDDDDD 05/26 21:57
sonic12242:超低能 哈哈哈哈哈哈 05/26 21:57
rock04rock:鄉民都是很NICE的~~~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05/26 22:24
kugga:其實前兩次投票時我都按F4 但你後來實在掛太久 我就... 05/26 23:03
lkrichard:1.你掛有點久 2.你回來蠻兇 吵架 05/26 23:08
gg123sf:是沒啥好生氣的呀 掛著不動本來就要有被踢的準備 05/26 23:44
siaco:同軍團不要隨便踢人+1 05/26 23:50
siaco:對了,被踢就進不去了,要等換圖 05/26 23:51
JustAragaki:六急是哪六急.... 05/27 00:05
jimmykuo123:如果你有事先說~哪怕電話響起~你只打個電話站離四字 05/27 00:22
jimmykuo123:鄉民哪有可能會把你踢出去....畢竟妳又沒先說~大家都 05/27 00:23
jimmykuo123: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~也的確好幾場都沒動~被踢算剛好~ 05/27 00:24
kilid:原po的情形與前幾篇的情形並不一樣 所以直接表達自己不高興 05/27 00:54
kilid:即可 但與先前提出的平時鄉民房氣氛是否變調並無關聯 05/27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