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Qmei:上阿~~~~鳥賢XD 05/26 21:42
推 MUMI:鳥賢你好帥 05/26 21:44
推 sonic12242:上阿!!! 05/26 21:45
→ jusdy:個人覺得 因為有事掛一下網被踢跟前幾篇說的氣氛 沒什麼關係 05/26 21:46
→ jusdy:另外 掛網被踢 這個..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吧 05/26 21:47
→ jusdy:但剛剛好 就掛那麼一下 之前都有在動 我想也不會被直接踢吧 05/26 21:48
推 weekends:但如果蛋包剛好在你身上 隊友應該會很點吧 XD 05/26 21:49
→ jusdy:如果是沒在注意狀況 只看掛網就直接踢的 這個我就會罵人了 05/26 21:49
推 LQmei:是阿!以常理來看被踢是沒什麼好抱怨的,但以人情面來講 05/26 21:51
→ zerglot:沒什麼好生氣的 被踢再進去就好拉 畢竟掛著不動會影響到其 05/26 21:51
→ LQmei:都自己團的,等一下都不行這樣就太不夠意思了 05/26 21:51
→ zerglot:他玩家 所以被踢我也以接受 05/26 21:52
→ zerglot:這要看情況 有的人一掛就是好幾場 真的會拖到時間 05/26 21:53
→ zerglot:如果房間滿的話 也會造成想玩的鄉民進不來 觀戰的也是 05/26 21:54
→ sonic12242:今天下午完核武風暴 尼可羅也掛網阿XD 05/26 21:56
→ sonic12242:然後CT就跑去TS家殺necoro(這樣拼對嘛= =?) 05/26 21:57
→ sonic12242:然後下一場就是我跟隊友躲在箱型車肛人XDDDDD 05/26 21:57
→ sonic12242:超低能 哈哈哈哈哈哈 05/26 21:57
推 rock04rock:鄉民都是很NICE的~~~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05/26 22:24
推 kugga:其實前兩次投票時我都按F4 但你後來實在掛太久 我就... 05/26 23:03
推 lkrichard:1.你掛有點久 2.你回來蠻兇 吵架 05/26 23:08
推 gg123sf:是沒啥好生氣的呀 掛著不動本來就要有被踢的準備 05/26 23:44
→ siaco:同軍團不要隨便踢人+1 05/26 23:50
→ siaco:對了,被踢就進不去了,要等換圖 05/26 23:51
推 JustAragaki:六急是哪六急.... 05/27 00:05
推 jimmykuo123:如果你有事先說~哪怕電話響起~你只打個電話站離四字 05/27 00:22
→ jimmykuo123:鄉民哪有可能會把你踢出去....畢竟妳又沒先說~大家都 05/27 00:23
→ jimmykuo123: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~也的確好幾場都沒動~被踢算剛好~ 05/27 00:24
→ kilid:原po的情形與前幾篇的情形並不一樣 所以直接表達自己不高興 05/27 00:54
→ kilid:即可 但與先前提出的平時鄉民房氣氛是否變調並無關聯 05/27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