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詹姆士 這問題也困擾我 之前未加入PTT前我在我家鄉的軍團 因為被人家說是外掛就自己離開了 有跟我玩過大概知道我愛用連G 因為我花錢買了這把永久連G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練好他 沒錢就拿小槍 我打法都是找好點然後架槍 講重點好了= = 這把槍常常會打到人卻殺不死對方 讓對方跑掉 所以常會遇到知道對方躲在箱子或牆後面 之前就穿死一個同軍團的 他很不爽就用軍團頻說我連自己人都穿 然後就在那個外掛很猖獗的時期 開始有人說 "之前就感覺他是掛" "有嫌疑就踢掉吧" 我看到感覺不舒服就離開了 本來不太想玩GSO了 但加入PTT之後又讓我迷上了 每晚的一般防是我快樂的時光 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 但其實是想造成對方的壓力 守住重要的點 拖進攻時間 不過我發現我躲的點好多人都知道了 最近一直被肛 不然就來顆閃光再肛 有人現在跟我玩還是覺得我很機車嗎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esGee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00.92
sonic12242:一樓好帥 GSO 05/26 22:13
sonic12242:詹姆士技客?! 我都被你肛好玩阿阿阿 05/26 22:14
chipper2100:被覺得有掛 是強者的典範算是好事~這種事要開心才對阿 05/26 22:16
dcaesar:你經常用同一把槍待在同一個地方,一定會被知道的啊 XD 05/26 22:35
dcaesar:還有強的人都嘛連狙當衝鋒用不會待在定點,誠心建議練awp吧 05/26 22:37
siaco:你可以用用看小偷那把連G,全遊戲最好用的槍 05/26 23:53
spymachine:對嘛 像我就從來沒被誤會過T_T 05/27 00:07
MTsprit:你都呆在同一個地方狙阿 跑兩次 就會開始往你那塞彈 05/27 01:26
yuuchilyann:原PO!放開你手上的摩托車!這樣就不機車了~ 05/27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