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玩大概五分鐘就斷一次線 我猜大概是最近裝光纖的關係,可是以前都沒有阿 玩到一半就斷線真的超不爽的=皿=+ 真的很煩耶 有沒有版胞也跟我一樣的狀況阿 -- Jerhyn: Jerhyn: llewod: llewod: nony69: 什麼東西藏在 黑黑長長 如果三十公分 那就打開褲檔 海綿體寶寶 ●> 我的褲子裡 \●/ 又臭有毛 ●/ 是你的願望 讓大鵰飛翔 海綿體寶寶 < m@ \/ 海綿體寶寶 ) 海綿體寶寶 ) 海綿體寶寶 ) 海綿體寶寶 海綿體寶寶 ~● /\ /\ ψQSWEET 海綿體~~~寶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44.232
aratare:真糟糕的簽名檔阿XD 05/27 21:16
f1207bill:PTT也一樣5分鐘就斷嗎? 05/27 23:42
jack18262:原po好糟糕... 05/27 23:50
bbyear:簽名檔真的好糟糕XDXD 05/28 05:17
haha8887:難道是因為海綿體只能五分鐘的關係??!! (XD..... 05/28 15:41
a880338:PTT倒是沒有 其他都很正常就只有CSO這樣 05/28 16:04
bbyear:5樓果然是專業的 夠中肯 05/29 04:13
GABRIELHSU:我也跟你同樣的情況,就是裝了光纖狂斷線,不知道為啥 05/29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