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1.在CSO中的ID:新手Eimly 2.在PTT中的ID:asdfg5678 3.加入的軍團名稱:敗犬女王 4.常去的伺服器:都隨機選 不過我最喜歡去訓練兵 因為我很弱 5.常玩得種類:殭屍 團隊死鬥 6.其他想要說的話 我超弱的..我本來才5級...寒假玩 後來我室友也喜歡玩 結果...他就變成18級了... 我室友應該是靠天份吧... 感覺殭屍好難殺人 我變成殭屍王我都好怕 因為警察會贏 我幾乎都抓不到... ~"~ 玩死鬥都用歹徒半狙擊的步槍 因為我瞄不準 要放大.. 常常放大的瞬間 就被別人給掛了 哈 最後 我潛水好久啦 終於浮上來了 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05.97
MUMI:你好你好 05/29 12:11
aratare:你好 05/29 14:09
sonic12242:純農燕麥好難喝 05/29 14:54
MUMI:純濃燕麥可以美白 妮妮最愛喝了 之前喝了一口差點兔出來 05/29 16:21
glaybrian:你好今天有跟你打bot XDDD 05/30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