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很弱 只是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我自己的情況 當我遇到敵人的時候: 傷害力:0% 緊張度:30% 被殺率:60% 受驚度:10% 真的,弱到很怪的地步 當我開槍射擊時: 傷害力:0% 慌亂度:20% 爆頭率:20% 幸運率:10% 被殺率:50% 超容易死的,一場死13次以上 我找了一位老師 可是他都不上線 努力自學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32.217
vm3h6jp6:看到受驚度我怎麼笑了= = 05/29 17:13
lkrichard:昨晚不知道為啥鬼擋牆 一出去就死 殺0個 > < 05/29 17:15
jerry886:還好你不是女的 科 05/29 17:16
LQmei:去加亞由打BOT或是看別人怎麼打吧 05/29 17:21
PttJoke:呵呵...還好啦~~還是常看你殺到前幾名 05/29 17:26
rnooo:跟我一樣耶!!! 知心~~ 05/29 17:59
ausba:順便問一下鄉民大家都在那玩阿~都沒遇到說QQ 05/29 18:27
okwapblue:都隨機耶 通常不在第一分流 05/29 18:57
IF:大多會在一般伺服器的3-07或3-10 05/29 19:29
theknight:傷害0就可以幹掉我了=○= 我的HP-1 05/29 19:58
mark0405:我怎記得我常常被你盲狙死= =" 05/29 20:15
godprotoss:蘭亭~ 可以找我打BOT 跟你講點基本的技巧 0.0 05/29 20:41
sky87630:爆頭率20%算高了 XD 05/29 23:18
laurawu:我也想學基本的技巧!! 05/30 00:20
sky87630:樓上還在幹嘛 妳的八八好像在線上喔 XD 05/30 00:22
eric0322:完蛋了完蛋了 授精度只有10%... 05/30 01:27
sky87630:樓上糟糕透頂! 05/30 04:42
heber: eric0322好糟糕~ 拜託不要跟我講話!!!(逃) 05/30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