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m3h6jp6:看到受驚度我怎麼笑了= = 05/29 17:13
→ lkrichard:昨晚不知道為啥鬼擋牆 一出去就死 殺0個 > < 05/29 17:15
推 jerry886:還好你不是女的 科 05/29 17:16
推 LQmei:去加亞由打BOT或是看別人怎麼打吧 05/29 17:21
推 PttJoke:呵呵...還好啦~~還是常看你殺到前幾名 05/29 17:26
推 rnooo:跟我一樣耶!!! 知心~~ 05/29 17:59
推 ausba:順便問一下鄉民大家都在那玩阿~都沒遇到說QQ 05/29 18:27
推 okwapblue:都隨機耶 通常不在第一分流 05/29 18:57
推 IF:大多會在一般伺服器的3-07或3-10 05/29 19:29
→ theknight:傷害0就可以幹掉我了=○= 我的HP-1 05/29 19:58
推 mark0405:我怎記得我常常被你盲狙死= =" 05/29 20:15
推 godprotoss:蘭亭~ 可以找我打BOT 跟你講點基本的技巧 0.0 05/29 20:41
推 sky87630:爆頭率20%算高了 XD 05/29 23:18
推 laurawu:我也想學基本的技巧!! 05/30 00:20
推 sky87630:樓上還在幹嘛 妳的八八好像在線上喔 XD 05/30 00:22
→ eric0322:完蛋了完蛋了 授精度只有10%... 05/30 01:27
推 sky87630:樓上糟糕透頂! 05/30 04:42
推 heber: eric0322好糟糕~ 拜託不要跟我講話!!!(逃) 05/30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