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ID取的不好 想砍掉重練一隻, 請問一下有方法可以自D嗎? -- .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. . . 好累喔~ 還要游多久阿? ~● .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. ◣ . . ◤ .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. ~● . 還早咧!現在才到扁桃腺~ . .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by xupm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72.3
theknight:...簽名檔有賤到 05/30 16:28
DDR2:簽名檔 XD 05/30 16:45
vm3h6jp6:.....................扁桃腺= = 05/30 16:45
bbyear:五樓都一直停在臉上 游不到扁桃腺 05/30 16:49
inwuge:簽名檔的目的地是鋼做的門嗎? 05/30 16:54
ccchenny:如果消化不良的話 05/30 17:00
aratare:太糟糕了.... 05/30 17:22
weekends:真糟糕啊~~~XD 05/30 17:37
EarlEco:大亨保快來扁桃腺相親呀!!! 05/30 17:41
bluesky677:我看不懂簽名檔耶@@" 05/30 18:09
VITAS627:就是爆頭的意思... HEAD SHOT 05/30 18:17
okwapblue:看來大家只對簽名檔有興趣 xd 05/30 19:06
rockwalking:HeadShit 1 kill!! 05/30 19:56
LostWithoutU:這推文讓原po非常囧 05/30 20:00
woohyuk49: ( ′-`)↗︴ 05/30 20:21
kobe303:推簽名檔 05/30 21:46
tonymax:請原PO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05/30 23:31
JKINGS: 請原PO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原po 真糟糕 05/31 00:22
cloudsea66:原PO還沒得到解答XDDDD 05/31 00:43
tsau:再申請一個帳號不就好了 05/31 00:54
CIA7:樓上正解 原PO很很狠很糟糕 05/31 03:10
HNO3:原po的意思可能是用同一個身份證字號申請新帳號吧? 05/31 08:48
f1207bill:一個帳號可以申請5個CSO帳號 05/31 09:23
xupmc:喔喔喔~謝謝上幾樓的解答XD ..看得懂得人也沒好到哪去orz 05/31 12:02
vm3h6jp6:XD 05/31 15:02
meteorology:推XUPMC:..看得懂得人也沒好到哪去orz 05/31 15:47
Enveeya: 推XUPMC:..看得懂得人也沒好到哪去orz 05/31 21:15
HNO3:什麼一個帳號可以申請5個cso帳號 趕緊再去創新的 06/01 00:19
HANDSOMEKAI:怪了,你們在說什麼我都看不懂耶^^ 06/0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