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rse7:是BUG? 05/31 18:07
推 hunter051989:塞錢給C4 她就不會叫了 05/31 18:25
推 twooone:巴哈有影片呢! 去爬一下~ 05/31 18:32
推 chenwj:裝的時候讓他一半再建築物裡一半在外面 05/31 18:54
推 woohyuk49:不要開喇叭 05/31 19:36
推 iamalan:看完樓上的推文,那我只好推不要裝,還比較省事XD 05/31 19:47
→ tomchow76:有沒有辦法把C4裝進建築物裡 讓CT找不到? 05/31 20:27
推 yuuchilyann:裝在A 大喊,把B守好~ 05/31 20:43
推 Leon0428: woohyuk49:不要開喇叭 我快笑死了XDD 05/31 21:29
推 dcaesar:用語音通知大家:C4裝好了唷,但實際上沒裝...... 05/31 21:46
推 rock04rock:笑推 woohyuk49:不要開喇叭 05/31 22:11
推 l037985589:大推不要開喇叭 06/01 02:21
→ buenopierre:謝謝大家 06/02 02:15
推 specialist:幫炸彈裝消音器 06/03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