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不知道怎申請加入...已於游戲中申請了,不曉得還要不要來這PO文, 程序有錯請跟我提醒一下@@ 只喜歡到處玩玩團隊死鬥而已,請多多指教:D PS.絕不用外掛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67.11
sunsune:要到至底推文喔 05/31 22:09
okwapblue:寫信給團長 05/31 22:11
IF:寫情書給送啦~ 05/31 23:01
ShrimpHa:有跟你打過...頗強的!! 06/0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