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1.在CSO中的ID:小海殤 2.在PTT中的ID:antchris 3.加入的軍團名稱:PTT實業坊 4.常去的伺服器:鄉民房或野團 XD 5.常玩得種類:一般比較多啦...偶爾玩玩殭屍! 6.其他想要說的話:感覺上認識不少人的 許多鄉民也都很好玩XD 肛到zxgg跟ANG比撿到一佰塊還爽咧 ( ̄y▽ ̄)╭ 我覺得在玩鄉民房時真的開心就好....就算有時被卡到 或怎麼的...最好不要按mic罵出來 畢竟誰沒當過新手 多多包容吧!(  ̄︶ ̄)╱(.___. ) 有槍法上的問題可以找我討論XD 雖然我沒很強XD 不過我會樂意的分享我所會的心得v( ̄︶ ̄)y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: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0.119
IF:爆到送啦PJ書生的頭更爽~~~~~~~~ 06/02 17:55
antchris:因為他們是魔王 肛到算運氣好 XD 06/02 17:56
wzj001:喔 很愛肛我那個啊... 06/02 18:00
aratare:0R/*\ 給 你最喜歡的(羞) 06/02 18:23
dcaesar:噗~~~我沒看懂樓上在畫什麼 06/02 18:24
okwapblue:樓上真愛假裝... 06/02 18:31
antchris:zxgg很糟糕 大家都知道XD 06/02 18:35
river0927:推你一個 06/02 18:36
elone:GG 好威 =.= 06/02 18:49
sky00153:GG 好威 06/02 20:02
chipper2100:GG PJ ANG 小海殤 送拉 信佐 dac ..等等..大家都好強 06/02 20:38
aratare:樓上妳有沒有看錯ㄚ= =!! 我很弱的.. 06/02 20:44
antchris: (  ̄▽ ̄)/ 戳戳 06/02 20:55
hunter051989:最爽的是打死DC 06/02 21:02
weihann:小海原來我只值100塊 "Orz 06/03 11:51
antchris:科科科科科~( ̄▽ ̄#)﹏﹏ 06/03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