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u2007:我剛剛看到上面的名字geek () 我還一直在想.... 06/02 19:47
→ liu2007:這到底是什麼函式呢 囧> 06/02 19:47
→ liu2007:只能說安東尼GOOD! 06/02 19:48
推 gg123sf:有贏有爽 不爽再來呀(嘴砲中) 06/02 19:48
推 jou0129:第一次跟團打軍團戰 好有趣 大家都好強 對面感覺像一群 06/02 20:01
→ jou0129:國中生 好像沒見過高手似的 輸很大就一直嗆說開掛 06/02 20:02
→ sky00153:軍團戰跟有經驗的打會很開心^^ 06/02 20:02
推 weihann:哭哭 一直砲槍啦 06/02 20:24
→ VITAS627:第一通常是洗的吧..不代表戰技也是第一 06/02 20:45
推 HNO3:是不是名字叫"第一軍團"阿? 06/02 21:00
推 liu2007:可是我記得他們3000多勝耶@.@ 難不成還團陪他們洗=.=?? 06/02 21:33
→ liu2007:回樓樓上 叫做「無敵」 或是「無敵軍團」 06/02 21:33
→ HNO3:猜他們創一堆一人軍團來洗戰績吧? 06/02 22:51
推 mrchildren3:整個就是忍辱負重XD 那幾個港仔跟日系啥鬼的有夠煩 06/03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