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怎麼申請入團?? 大部分時間都是打野團 本來想說有沒有軍團也無妨 但最近**真是太誇張了 莫說對手難測 連自己人都超過一半的人開掛 還踢不掉 真不知道大家的心態是怎樣 A:我是來支援的 有人叫我來幫忙殺掛機 B:開掛就低調點 我有開 可是我沒有穿 C:不開 讓對面打好玩的啊? D:入軍團送透視程式 E:你不開就不要靠背 自己去打電腦 F:別擔心這次程式到7/8日為止 (不知道這說法的根據) G:開掛之後技術會變好 我是開掛練習 正式軍團戰我就關掉  (你屁) 看著大家在軍團裡面彼此監督 有著一把無形的尺 我很羨慕 教練 我想入團 (哭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22.89
liu2007:詳情請見129篇 06/02 20:21
liu2007:不過我想並不是彼此監督,而是大家都不會使用外掛 06/02 20:22
LegendFly:感謝您 我遞出申請了 06/02 20:24
zerglot:我想說明一下 本版不是PTT實業坊的團版 要尊重其他軍團 06/02 20:31
zerglot:另外申請方法是833篇 我等等把129篇刪文好囉 囧 06/02 20:31
howar31:置底不是有...= = 06/02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