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uchilyann:如果你有用翻桌的話,它有提供修復功能喔~ 06/02 23:15
→ spiritlion: 啥翻桌阿?!樓上煩請講清楚點...謝謝 06/02 23:18
→ yuuchilyann:沒有啦~ 重開機試試看吧,如果都正常應該可以入. 06/02 23:26
→ yuuchilyann:不然就是老方法,砍掉,下載新檔,安裝. 06/02 23:27
→ VITAS627:翻桌就是一種會汪汪叫的歪瓜神奇寶貝,絕招是車輪眼 06/02 23:44
→ VITAS627:忍不住想說放大絕吧.. 重灌XP+CSO 06/02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