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ekends:神隱少女的那隻蛇嗎??? 06/03 17:58
推 judy962334:帥哥 06/03 18:30
推 liu2007: 別因為別人開掛 就把這因素當作你可以開掛的理由 06/03 19:10
推 YLight:大 甲 人 給 推 !!! 06/03 19:53
→ aratare:那不是龍嗎??XD 06/03 19:54
→ SlowwittEd:YLight 怎知道我是大甲人 06/03 19:59
推 aShiningStar:琥珀!!XD 我海珊 06/03 20:13
推 bluesky677:拜見白龍啊~~~~~~~~~~~~~~~~~~~嘶 06/03 21:58
推 YLight:科 科 科 我注意你很久了 >////< 06/03 23:17
→ SlowwittEd:>////< hi 海珊 阿亮 06/04 11:34
推 Jiangyande:我對你有印象耶 我有問過你是神隱少女看太多嗎 06/04 23:44
推 kimclark:白龍~~好帥!! 06/04 23:58
→ SlowwittEd:不知該用啥暱稱 剛好有神隱少漫畫 翻到白龍的名字就用 06/05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