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su:僵屍才有吧! 06/03 20:36
→ oldman000:好想要+1 06/03 20:36
推 weekends:去撿補給包才有 06/03 20:37
推 geek:半月槍 06/03 20:38
推 s840210:殭屍才有 06/03 20:38
→ s840210:超威 06/03 20:38
推 brucel:CV47(改) 打疆屍一排子彈好像可以打掉4000以上的血 06/03 20:40
→ rabbittoofat:那叫香蕉匣..台灣史上只查到過一把..1彈匣100發 06/03 21:08
→ rabbittoofat:遊戲裡都亂搞XDD 不過1排100發大概連疆屍魔王都要跑 06/03 21:09
推 kamisun:上次團死看到有拿那把,後來被投票踢出去了 06/03 21:14
推 roadman:現在一般都可以看到僵屍大槍了..相信很快也會看到僵屍王! 06/03 21:21
推 yuuchilyann:人手一把..... 殭屍王:人家不來拉 Q_Q... 06/03 21:29
推 kamisun:哪天拆C4拆到一半,看到殭屍王向你衝過來,要拆還是要閃? 06/03 22:15
推 kokolotl:團隊死鬥看到有人拿那把連殺了四五個 囧> 06/03 22:33
推 acidrain:樓上那是外掛... 06/03 22:58
→ kokolotl:應該不是吧 血鬥那場衝出來殺的 o.o 06/03 23:04
推 Ainia:樓上別再堅持了!!!! 06/04 00:42
→ theknight:加入遊戲:一般 3秒後,我們是他們的奴li...無言了 06/04 01:38
→ theknight:一般(死鬥、團死)遊戲是買不到那把的 06/04 01:39
推 bagacelia:可是我再死鬥一直被那把打死... 06/04 01:47
推 Ainia:樓上恭喜您獲得頭獎 06/04 01:55
推 ccchenny:樓上很HIGH 06/04 01:55
→ Ainia:剛剛被BOT拿小刀戳爆~HIGH的勒XD 06/04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