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打了一場義大利 看到一把槍半月形的彈夾 一次可以裝六十顆子彈 半狙擊 請問這把槍是哪裡來的 從來沒看過 商城也沒有 這把槍超穩的耶 好想要喔~~~^0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7.155
jerrysu:僵屍才有吧! 06/03 20:36
oldman000:好想要+1 06/03 20:36
weekends:去撿補給包才有 06/03 20:37
geek:半月槍 06/03 20:38
s840210:殭屍才有 06/03 20:38
s840210:超威 06/03 20:38
brucel:CV47(改) 打疆屍一排子彈好像可以打掉4000以上的血 06/03 20:40
rabbittoofat:那叫香蕉匣..台灣史上只查到過一把..1彈匣100發 06/03 21:08
rabbittoofat:遊戲裡都亂搞XDD 不過1排100發大概連疆屍魔王都要跑 06/03 21:09
kamisun:上次團死看到有拿那把,後來被投票踢出去了 06/03 21:14
roadman:現在一般都可以看到僵屍大槍了..相信很快也會看到僵屍王! 06/03 21:21
yuuchilyann:人手一把..... 殭屍王:人家不來拉 Q_Q... 06/03 21:29
kamisun:哪天拆C4拆到一半,看到殭屍王向你衝過來,要拆還是要閃? 06/03 22:15
kokolotl:團隊死鬥看到有人拿那把連殺了四五個 囧> 06/03 22:33
acidrain:樓上那是外掛... 06/03 22:58
kokolotl:應該不是吧 血鬥那場衝出來殺的 o.o 06/03 23:04
Ainia:樓上別再堅持了!!!! 06/04 00:42
theknight:加入遊戲:一般 3秒後,我們是他們的奴li...無言了 06/04 01:38
theknight:一般(死鬥、團死)遊戲是買不到那把的 06/04 01:39
bagacelia:可是我再死鬥一直被那把打死... 06/04 01:47
Ainia:樓上恭喜您獲得頭獎 06/04 01:55
ccchenny:樓上很HIGH 06/04 01:55
Ainia:剛剛被BOT拿小刀戳爆~HIGH的勒XD 06/04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