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不是不能回血阿 前幾天記得還可以 因為我是新手= = 想問一下黑K 除了用外掛以外 還可以怎樣用正當方式取得?? 還雙衝鋒槍 我一直玩無外掛板 都被殺好玩的 哭哭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lco1982 舊網誌咩........
iyonNokia:s=suck f=fuck a=anaesthetise
Doub1eK:L= lascivious
iyonNokia:c=condom o=oh oh oh~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1.192
speed:你玩到殭屍一?? 06/05 18:44
sfalco:殭屍2 06/05 18:44
sfalco:以前只要停著就會自動回血 06/05 18:45
DDR2:黑K跟雙衝鋒槍玩殭屍2撿盒子才會有 06/05 18:46
sfalco:所以現在將詩不會自動回血了嗎? 06/05 18:47
yuuchilyann:殭屍2 才會回血,僵屍1 不會回血,薑絲要配大腸好吃~ 06/05 18:49
sfalco:謝謝瞜 06/05 18:57
hunter051989:嘿..嘿特前板主.... 06/05 19:49
CHAOS316:原PO在西斯板發得故事很好看~ 06/05 21:43
hoswo:樓上妳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06:59
lkrichard:忍不住跑去搜尋一下 ~ 師父 請你拯救我 06/06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