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那篇 因為語氣太衝所以已經自我河蟹掉了 並不代表想要息事寧人 真相在這邊 ID:殲滅者5 http://photo.xuite.net/okwap.blue/3333666 這篇不會再刪掉了,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我想請大家推文表示意見 因為"牠"一直覺得牠沒做錯 到現在還敢繼續嗆我 自己又不敢發文 事情經過: 6日凌晨我剛打信長,想上cso玩殭屍,於是我開了別人的帳號 因為那隻有閃靈 MG3 一些道具等等所以才用那個帳號 ID:殭屍王XXX(照片裡面有) 然後因為剛維修完人很少,於是進到01-01裡面,就看到一堆人在討論XX 說啥不能開了,開了會被踢掉 等等.. 然後我眼尖發現到一個熟悉的圖案 是我們的團徽 而且也看到他在聊天 突然看到他說一句: 現在不能開了 又冒出一句:會被踢 我就知道 要出事了 然後開始問他話 那時候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問他有沒有用外掛改黑AK 他坦承有 對話也都在圖片裡面 大家自己驗證 好笑的是 今天上線(本人的帳號)一直被他嗆 一開口就說我也是外掛 說我開的那隻殭屍王XXX有在用外掛 夠好笑! 這隻帳號只不過在頻道裡面打幾個字 說你是外掛 你就馬上能知道這個帳號開外掛? 笑點2: 東窗事發之後,他在軍頻說:我說開外掛是騙你的,你來遊戲裡看我有沒有開阿 遇到這種人你要說啥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40.135
aratare:只好有請鬆拉正妹囉~~~~~~ 06/06 18:49
weop388:人多素質就參差不齊嗎,哀 06/06 18:54
VITAS627:感覺很幼稚...根本是小孩子的行徑.. 科科科 06/06 18:55
gg123sf:我記得他今天還在軍團頻說 他不退團我們也不能拿他怎樣 06/06 19:06
sperkood:這種人直接踢了 別浪費時間了 06/06 19:09
liu2007:沒辦法 人多必有 06/06 19:11
liu2007: 枯枝 (有點懷念,想當初也是因有這些掛*) 06/06 19:15
liu2007: (才不玩的..... **去死!!) 06/06 19:17
Leon0428:唉... 掰掰~~ 06/06 19:19
zerglot:等等踢 06/06 19:21
ttghost:素質真差 用外掛還得意的咧 06/06 19:21
okwapblue:他現在只敢用密語跟訊息嗆我 真可憐 06/06 19:23
ooxxman:宰了他吧 敗壞名聲 06/06 19:23
sam1110:說那麼多....踢了比較快XD 06/06 19:28
sky87630:說好的... 守護呢... 06/06 19:30
zerglot:處理了 感謝提供情報 06/06 19:32
NoeFee:我怎麼記得他有前科了??是嗎??~ 06/06 19:50
PowerJaM:要不要請牠順便爆料一下還有誰在用阿~~ 06/06 19:51
dingyuchi:我只能說狗咬狗 一嘴毛 .. 06/06 20:13
dingyuchi:我知道的是兩邊互開外掛 一邊開不過 就換帳號上來互嗆 06/06 20:14
ntisboss:爆個料吧,這樣看能不能噓到XX,畢竟是一片淨土麻~ 06/06 20:30
okwapblue:TO:dingyuchi不是雙邊互開 是他被我抓到而已 也沒換帳號 06/06 20:41
okwapblue:你確定你有看懂我打的內容嗎? 06/06 20:42
lov12345566:原po 也用過 開分身裝死 06/06 21:34
lov12345566:就看過你 別在說什麼沒圖沒真相 嫩 06/06 21:35
hunter051989:惱羞成怒了 開始牽拖別人下水? 06/06 21:36
hunter051989:可笑 06/06 21:36
hunter051989:有本事講就拿點證據出來 06/06 21:39
hunter051989:別在那邊該又去鬧鄉民房 06/06 21:39
hunter051989:我想問你 你家沒廁所嗎?怎麼你嘴巴這麼臭阿 06/06 21:40
ntisboss:到底還有誰有開呢? 06/06 21:40
hunter051989:顆顆 我這樣酸他 等等要說我是外掛了 好怕喔 哭哭 06/06 21:41
lov12345566:....我又不是殲滅 只是 看不慣原po 06/06 21:55
lov12345566:自以為 正義 06/06 21:55
hunter051989:誰說你是拉 06/06 21:58
f210037:hunter051989我怎麼覺的你跟殲滅一樣嘴臭................ 06/06 21:58
dingyuchi:說真的 有開沒開 誰知道 之前外掛猖獗時我就懶的打了 06/06 22:00
Enveeya:lov12345566,要檢舉的話請拿出證據,並且告訴大家你的CSOID 06/06 22:01
okwapblue:我現在正在玩阿 來看來看 06/06 22:02
Enveeya:吧,說人外掛是講求證據的。 06/06 22:02
Enveeya:f210037為何噓呢?紅漾叫說別人也開外掛的人提出證據,怎說 06/06 22:04
Enveeya:他嘴臭?我沒記錯的話,你好像常常噓文? 06/06 22:04
lov12345566:在這邊吵沒用拉 送官方阿 06/06 22:05
okwapblue:剛剛殲滅5進的來鄉民房 所以確定有人洩漏密碼 06/06 22:06
lov12345566:原po它id EBH帥翰UFH 但他一直用其它ID開掛這怎麼說 06/06 22:08
kasiter:↑說好的證據呢? 06/06 22:09
hunter051989:用哪隻開就報哪隻ID 06/06 22:11
f210037:還不都同一個人= = 06/06 22:12
ntisboss:所以一定有人跟殲滅者5同流合污摟? 那一定還人開不法程式 06/06 22:15
fishq71:請問一下 噓的都是同班同學嗎?哪個國小 或國中? 06/06 22:19
f210037:樓上想繼續戰下去嗎??? 06/06 22:22
ntisboss:他只是照常理判斷吧,很有可能呀 06/06 22:23
f210037:...它在講我阿= = 06/06 22:24
fishq71:樓上想繼續戰下去嗎??? 06/06 22:24
Enveeya:以上冷靜 相關討論就到此為止吧?剩下的團內可能還有其他 06/06 22:25
Enveeya:人開掛的事,就看宋啦要怎麼辦,←以及團內大家幫忙關察吧 06/06 22:25
ntisboss:fishq71戰意十足XD 06/06 22:27
fishq71:沒拉 認真就輸了XD 哈哈哈 剛有人叫我電電 我就電電XD 06/06 22:29
geek:有內鬼 停止交易 06/06 22:32
KANEISBEACH:戰液太弱 失敗 06/06 22:33
meteorology:======== 推文請小心版規 ======= 06/06 22:41
weekends:冷靜一下吧~~~別再戰了(我求求你們Orz) 06/06 23:33
seasonsong:殲滅者5完全沒戰力 06/07 01:37
f210037:樓上你有他威嗎 他有黑akㄟ 06/07 02:35
hunter051989:^^^^^^^^^^^^^^^^^^^^ 06/07 03:15
CIA7:這句話威力十足. 06/07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