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atare:只好有請鬆拉正妹囉~~~~~~ 06/06 18:49
推 weop388:人多素質就參差不齊嗎,哀 06/06 18:54
推 VITAS627:感覺很幼稚...根本是小孩子的行徑.. 科科科 06/06 18:55
推 gg123sf:我記得他今天還在軍團頻說 他不退團我們也不能拿他怎樣 06/06 19:06
推 sperkood:這種人直接踢了 別浪費時間了 06/06 19:09
推 liu2007:沒辦法 人多必有 06/06 19:11
推 liu2007: 枯枝 (有點懷念,想當初也是因有這些掛*) 06/06 19:15
推 liu2007: (才不玩的..... **去死!!) 06/06 19:17
推 Leon0428:唉... 掰掰~~ 06/06 19:19
→ zerglot:等等踢 06/06 19:21
推 ttghost:素質真差 用外掛還得意的咧 06/06 19:21
→ okwapblue:他現在只敢用密語跟訊息嗆我 真可憐 06/06 19:23
推 ooxxman:宰了他吧 敗壞名聲 06/06 19:23
推 sam1110:說那麼多....踢了比較快XD 06/06 19:28
→ sky87630:說好的... 守護呢... 06/06 19:30
→ zerglot:處理了 感謝提供情報 06/06 19:32
推 NoeFee:我怎麼記得他有前科了??是嗎??~ 06/06 19:50
推 PowerJaM:要不要請牠順便爆料一下還有誰在用阿~~ 06/06 19:51
推 dingyuchi:我只能說狗咬狗 一嘴毛 .. 06/06 20:13
→ dingyuchi:我知道的是兩邊互開外掛 一邊開不過 就換帳號上來互嗆 06/06 20:14
→ ntisboss:爆個料吧,這樣看能不能噓到XX,畢竟是一片淨土麻~ 06/06 20:30
→ okwapblue:TO:dingyuchi不是雙邊互開 是他被我抓到而已 也沒換帳號 06/06 20:41
→ okwapblue:你確定你有看懂我打的內容嗎? 06/06 20:42
噓 lov12345566:原po 也用過 開分身裝死 06/06 21:34
→ lov12345566:就看過你 別在說什麼沒圖沒真相 嫩 06/06 21:35
推 hunter051989:惱羞成怒了 開始牽拖別人下水? 06/06 21:36
→ hunter051989:可笑 06/06 21:36
推 hunter051989:有本事講就拿點證據出來 06/06 21:39
→ hunter051989:別在那邊該又去鬧鄉民房 06/06 21:39
→ hunter051989:我想問你 你家沒廁所嗎?怎麼你嘴巴這麼臭阿 06/06 21:40
→ ntisboss:到底還有誰有開呢? 06/06 21:40
→ hunter051989:顆顆 我這樣酸他 等等要說我是外掛了 好怕喔 哭哭 06/06 21:41
噓 lov12345566:....我又不是殲滅 只是 看不慣原po 06/06 21:55
→ lov12345566:自以為 正義 06/06 21:55
推 hunter051989:誰說你是拉 06/06 21:58
噓 f210037:hunter051989我怎麼覺的你跟殲滅一樣嘴臭................ 06/06 21:58
推 dingyuchi:說真的 有開沒開 誰知道 之前外掛猖獗時我就懶的打了 06/06 22:00
推 Enveeya:lov12345566,要檢舉的話請拿出證據,並且告訴大家你的CSOID 06/06 22:01
→ okwapblue:我現在正在玩阿 來看來看 06/06 22:02
→ Enveeya:吧,說人外掛是講求證據的。 06/06 22:02
→ Enveeya:f210037為何噓呢?紅漾叫說別人也開外掛的人提出證據,怎說 06/06 22:04
→ Enveeya:他嘴臭?我沒記錯的話,你好像常常噓文? 06/06 22:04
噓 lov12345566:在這邊吵沒用拉 送官方阿 06/06 22:05
→ okwapblue:剛剛殲滅5進的來鄉民房 所以確定有人洩漏密碼 06/06 22:06
→ lov12345566:原po它id EBH帥翰UFH 但他一直用其它ID開掛這怎麼說 06/06 22:08
推 kasiter:↑說好的證據呢? 06/06 22:09
推 hunter051989:用哪隻開就報哪隻ID 06/06 22:11
推 f210037:還不都同一個人= = 06/06 22:12
→ ntisboss:所以一定有人跟殲滅者5同流合污摟? 那一定還人開不法程式 06/06 22:15
推 fishq71:請問一下 噓的都是同班同學嗎?哪個國小 或國中? 06/06 22:19
推 f210037:樓上想繼續戰下去嗎??? 06/06 22:22
→ ntisboss:他只是照常理判斷吧,很有可能呀 06/06 22:23
→ f210037:...它在講我阿= = 06/06 22:24
推 fishq71:樓上想繼續戰下去嗎??? 06/06 22:24
→ Enveeya:以上冷靜 相關討論就到此為止吧?剩下的團內可能還有其他 06/06 22:25
→ Enveeya:人開掛的事,就看宋啦要怎麼辦,←以及團內大家幫忙關察吧 06/06 22:25
→ ntisboss:fishq71戰意十足XD 06/06 22:27
推 fishq71:沒拉 認真就輸了XD 哈哈哈 剛有人叫我電電 我就電電XD 06/06 22:29
推 geek:有內鬼 停止交易 06/06 22:32
噓 KANEISBEACH:戰液太弱 失敗 06/06 22:33
推 meteorology:======== 推文請小心版規 ======= 06/06 22:41
推 weekends:冷靜一下吧~~~別再戰了(我求求你們Orz) 06/06 23:33
推 seasonsong:殲滅者5完全沒戰力 06/07 01:37
噓 f210037:樓上你有他威嗎 他有黑akㄟ 06/07 02:35
推 hunter051989:^^^^^^^^^^^^^^^^^^^^ 06/07 03:15
推 CIA7:這句話威力十足. 06/07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