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同隊中有位大哥,不知是嚴重lag還是怎樣(可PING值蠻正常的,20-30左右) 隊友衝到裝炸彈地點,他才從重生地出發 他移動人物的動作有點像是機器人 (想像一下人物不移游標然後往前走,碰到牆才移動游標到可以繼續行走的位置) 有場大家都升天了,剩這位大哥,電腦約剩5、6隻左右 他便以我上述的動作,慢慢前往a點裝炸彈 這時大家用旁觀者看他移動的方式還有裝炸彈的方式(裝、取消...反覆數次) 覺得很無言,想說這場輸定了 大哥慢慢裝完炸彈後,電腦也跟來賞他個痛快 結果,拆彈的電腦不知怎麼回事 不斷的拆、取消、拆、取消...... 最後炸彈順利爆炸,大家也笑的很開心XD 因為這位大哥真是最具意外性的隊友啊!! ======第一次發文,請多指教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.34
rnooo:XDDD 好歡樂喔!! 原PO那房人都好耐斯~ 06/07 03:33
l037985589:他可能是用鍵盤玩 早安 06/07 05:10
Ainia:用方向鍵吧 06/07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