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g123sf:@@ 06/08 22:42
→ LORDSKERR:ST2? 06/08 22:44
推 iamalan:我猜想你可能搜尋錯了 是TS2? 06/08 22:45
→ jack18262:有新警察出沒 科科 06/08 22:46
→ AKSN74:你可以看軍團訊息 上面都有寫到 只要你知道連線時的設定就 06/08 22:47
→ greenteawei:xD 手殘打錯@@..是TS2... 06/08 22:47
→ AKSN74:可以了 密碼也在軍團訊息 帳號不用打 暱稱就打你CSO的ID 06/08 22:48
→ greenteawei:可是小弟我不是PTT的團員 看不到軍團訊息@口@ 06/08 22:53
推 iamalan:那我猜可能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喔!不是不用按就可以發話 06/08 22:59
→ jack18262:我用ts2可是都沒說話 都聽別人說話XDDDD 06/08 23:01
→ jack18262:話說明天維修好像改成星期三凌晨1~6點 06/08 23:01
推 IDJOE:那個...上面的圖解如果說還是看不懂怎麼辦ㄚ?? 06/08 23:03
→ jack18262:應該很簡單吧 登入後 選擇要的頻道 按按鍵及聲音設定 06/08 23:08
→ greenteawei:那個圖解我也不懂@@ 我打上自己的IP後 按連線 還是不 06/08 23:08
→ greenteawei:能用 說什麼對方可能沒開啟TEAMSPEAK 可是我是連自 06/08 23:09
→ jack18262:不是打自己的IP啊 是打架設者的IP W_W 06/08 23:09
→ greenteawei:己ㄝ... 06/08 23:10
→ greenteawei:可是要自己架的話 不是要打自己的嗎@@? 06/08 23:10
推 Enveeya:我不懂了,綠茶是要自己架一個TS2位址嗎?不是的話,就打上 06/08 23:21
→ Enveeya:KY的ID連他架好的伺服器就好啦 06/08 23:21
→ sky87630:我也找不到關於SK2的文耶 ~"~ 06/08 23:50
推 tomchow76:SK2請至MakeUp版(大誤)... 06/08 23:54
→ greenteawei:嗯 我是想自己架一個位置 請問KY的ID是什麼@@? 06/09 21:59
推 Enveeya:打錯,是IPOTZ 至於你的問題就有請KY老師解答了~ 06/09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