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說我是一直打不到人的搖滾偷啦XD 昨天先跟鄉民們一起玩了一場疆屍 噢我本來一直不喜歡玩疆屍模式 因為搞得像是鬼抓人我很緊張XD 結果我在玩的時候 室友坐在'旁邊吃水果 結果... 我被抓的時候 她差點把水梨噴到我的螢幕上 囧 後來她看了兩三場吧 一直被嚇到尖叫 逼機的是我到最後才提醒他我有開TS2 ﹨(╯▽╰)∕ 不過大家應該以為那是我的尖叫聲吧 其實是室友的 後來打一般沙漠遺蹟當CT方 好嗨呀 雖然一直打不到人一直死 不過昨天最大的成就 就是有用輕狙穿過小巷的牆把dc灌死 <( ̄︶ ̄)> 不過狙的正開心突然發現隊友都死光剩我一個 囧 然後很快的又噴了 鄉民們人真好 都可以接受我去扯後退 還可以接受我打到一半中離去打麻將 真是對隊友很不好意思啊 不過話說我昨天 槓上開花+碰碰胡 XD 托鄉民們的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49
mark0405:我也是 常常不知不覺隊友就全數倍殲滅 然後 不知道要 06/11 06:59
mark0405:躲起來還是打游擊... 然後沒多久就被夾殺了T_T 06/11 07:00
IF:搖滾你要記得鄉民殭屍房都是在玩歡樂超好笑~XD (還有真相咧?!) 06/11 07:07
hunter051989:衣服被 偷~~~~~~~~~~拉~~~~~~~~~~~~~ 06/11 08:59
sunsune:鄉民凌虐疆屍房 快來肛我唷!~~啾咪 06/11 09:01
sunsune:跟鄉民玩疆屍 最後都馬疆屍要躲起來.... 06/11 09:02
antchris:推一個 XD 恭喜贏錢 06/11 09:41
sky87630:槓上開花+碰碰胡... 還不請客! 麻煩一份雞排不要切加辣! 06/11 10:48
dcaesar:我有印象.滿血還拿重狙,連人都沒看到就被爆頭了....>_< 06/11 11:02
lkrichard:沒跟到 淚推 06/12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