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@" 大家都說很複雜 那我改簡單一點好了 ^^"抱歉 簡單說 就是我想殺我團的一個女生 但是會被刪好友+退軍團 但我以後還想跟她一起玩(在殺她OR跟她一起正常玩) 所以請各位幫忙想一個 我能殺她 但以後又還能一塊玩的方法 ^^ 作者: bonen (陳大寶) 看板: CSonline 標題: [問題] 一堆問題@@ 時間: Thu Jun 11 17:59:00 2009 請問一下 1.她把好友中的我刪除 我上線時我她也在線上 我能看到她在線上嗎??能點一起遊戲找到她在哪間房嗎?? 2.軍團踢人 是只有軍團長可以踢嗎?還是副團長也可以?? 3.軍團能悄悄上線嗎?我上線不會顯示XXX已上線的訊息讓她知道 4.我喜歡我們團的一個女生 以上問題都是由第四個問題引伸而來 以下是我的描述 我欣賞她 可是我也想宰了她 她在遊戲有TK的房 會亂殺人亂踢人 我看不過去 所以我想伸張正義 用我本尊ID上線去殺她 但是我怕被她刪除好友+退除軍團 以後就找不到她了 所以這是一二點問題 為以後做準備 再來 有什麼更好的方案?? 方案一: 我目前手上有四個ID(ID名都還沒有取 都用我家人的身分證申請的) 我申請一個ID:B 在自己邀請B入我團 此時再申請一個D 每次上線 由B去查她在哪房? 在登出 進入D的帳號 用D去殺她 可行? 方案二: 但我想讓她知道是我殺的 所以我若用本尊 就會被刪除好友+退團(本團9成全部都她的真實朋友) 若 刪除好友還能看到她在哪房 一切問題就沒問題! 若不行 則需要個臥底入團(KD太少 可能也會被懷疑..) 方案三: 最好的方法 就是我邀請自己另個ID入團 入團後都不說話 但是一起遊戲 然後幾天後加她好友 ?? 簡言之 就是如何讓她加我另個ID好友就是了??(她不隨意加好友) 大家說說吧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3.169 ※ 編輯: bonen 來自: 122.116.13.169 (06/11 18:02)
hunter051989:just a game 06/11 18:00
hunter051989:why so serious 06/11 18:00
kinkijay:CSO 無間道是嗎? 06/11 18:02
kimclark:要就正面來!我討厭這種陰別人的行徑 06/11 18:04
vic81413:搞的好複雜喔... 06/11 18:04
diru:.....去網咖雙開算了 06/11 18:07
diru:不過我還沒看過網咖有玩家會雙開cs 也許你能當第一個... 06/11 18:08
yuuchilyann:何必呢... 06/11 18:08
weekends:你還真的用你家人身分證去申請喔??? 06/11 18:09
dcaesar:我覺得這個複雜的問題可能適合去西斯版問....... 06/11 18:11
rty4455:.....無言......真複雜~~ 會有神人回嗎? 06/11 18:12
MUMI:你好閒喔... 06/11 18:13
ohya74921:我想知道第一個 XD 06/11 18:13
pinkmaji:感覺好複雜...(" ̄▽ ̄) 06/11 18:24
※ 編輯: bonen 來自: 122.116.13.168 (06/11 18:28)
wangchichi:不能同意樓上更多= = 06/11 18:28
iamalan:阿鬼 你還是說中文吧Orz 06/11 18:46
sunsune:你朋友叫富江嗎? 06/11 18:51
rnooo:我看不懂耶@@.. 06/11 18:58
PttJoke:愛妳愛到殺死妳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11 19:01
rabbittoofat:滿無聊的 06/11 19:05
antchri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1 19:36
smc2:雙開 用B 殺爆她 然後 再用本尊 幫她擋子彈 06/11 19:39
weop388: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但請活在現實中好嗎?醒醒吧!阿宅 06/11 19:48
spymachine:這文章..原PO是國中生嗎..? 06/11 20:07
gg123sf:要嘛就不要理她 或曉以大義 不然就直接殺 不要躲躲藏藏的 06/11 20:48
lanblona:推富江XD 06/11 21:14
CHAOS316:被自己團的人殺就踢團...那ptt實業坊大概沒剩幾個人了XD 06/11 22:15
lovelycateye:叫"他"加鄉民的房給大家肛,你再幫"他"擋子彈 06/11 22:27
Enveeya:喜歡這樣的女生 我只能幫你祈禱... 06/11 22:37
k314181:你...有考慮去精神科掛號看看嗎....我很認真= =!! 06/12 01:02
lkrichard:只是為她是女生吧 你是有對她多認識的喜歡? 你說她很糟 06/12 06:28
rty4455:樓上認真了 06/12 06:42
sunsune:你怎麼知道他是女生 搞不好是個夾起來的勒! 06/12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