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想玩啊!!! 系統被擠爆了嗎 都無法更新 努力嘗試中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8.62.165
aratare:臨時維修.....揪咪>/////< 06/11 19:08
mnbvcx:不是維修到七點@@? 06/11 19:08
rnooo:都會延後吧 顆顆 06/11 19:13
voluteer:好像OK了 06/11 19:14
rnooo:我進去了 顆顆顆顆顆顆 06/11 19:15
rty4455:OK了 06/11 19:17
mnbvcx:讓我進去~~~囧 06/11 19:20
weekends:樓上好西斯 06/11 19:21
rock04rock:樓樓上好舒服!阿~~~~斯~~~~~~ 06/11 19:22
ffox91:我是可以登入 但是玩一半就會說與伺服器斷線...= = 06/11 19:25
cola17:進去了~可以玩了 06/11 19:47
IF:又當了..... 06/11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