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atare:臨時維修.....揪咪>/////< 06/11 19:08
→ mnbvcx:不是維修到七點@@? 06/11 19:08
推 rnooo:都會延後吧 顆顆 06/11 19:13
推 voluteer:好像OK了 06/11 19:14
推 rnooo:我進去了 顆顆顆顆顆顆 06/11 19:15
推 rty4455:OK了 06/11 19:17
→ mnbvcx:讓我進去~~~囧 06/11 19:20
推 weekends:樓上好西斯 06/11 19:21
推 rock04rock:樓樓上好舒服!阿~~~~斯~~~~~~ 06/11 19:22
推 ffox91:我是可以登入 但是玩一半就會說與伺服器斷線...= = 06/11 19:25
推 cola17:進去了~可以玩了 06/11 19:47
推 IF:又當了..... 06/11 21:22